為警察打氣 紐約電台推出全天撐警節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為表達對警察的支持,紐約一家電台將在週五,播放12小時的特別節目,邀請重量級警官和殉職警員家屬出席,並呼籲民眾在各處繫上藍絲帶,以表達對警察的支持。

紐約「談話廣播77WABC」電台與警察工會代表等人士,週四(10月15日)宣布,電台將於週五(10月16日)播出早6點到晚6點的全天撐警特別節目,會邀請到凱利(Ray Kelly)和布萊頓(Bill Bratton)兩位前紐約市警察局長,紐約市、長島和楊克斯等地警局工會主席,和殉職警員家屬等特別嘉賓作客。

「談話廣播77WABC」電台母公司擁有人 John Catsimatidis:「住在紐約市的人,他們需要警察,他們需要在打911時,有人能來,所以我們將把大家聚在一起,向警察致敬。因為沒有他們我們就再沒剩下什麼了。」

紐約市警察工會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表示,儘管左翼政客削減警局撥款,打擊警員士氣,但是他認為多數民眾仍然支持警察。

紐約市警察工會主席 Patrick Lynch:「我們最近看到,川普大廈門前亮出一面支持警察的大旗,其實旗幟並不能說明一切,但是這代表了民眾其實是站在警察一方的。」

另外,與會者也呼籲民眾,用在樹木、公園長椅等處,繫上藍絲帶方式,表達對警察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