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三千人挺川普 欲翻轉民主黨藍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週三晚,新澤西州蘇塞克斯縣舉行了大型的,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的活動,來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Skylands體育館,這裡改名成了Trump體育館,是因為這裡現在有三千多人,在進行挺川的集會,他們希望美國總統川普再做四年。」

主辦方「NJ4Trump」(新澤西州支持川普)花了三個禮拜籌辦這場支持川普的集會,整個體育館被佈置成了川普競選連任的主題。

主辦方希望藉著挺川,推動更多共和黨人參政,逐漸將新澤西州從民主黨的藍色,翻成共和黨的紅色州。

NJ4Trump組織者 Barbara Holstein:「我們今年可能不一定贏,但是明年,我們將會改寫民主黨的藍色州歷史,因為總統川普正在幫我們改寫局面。」

受訪者們都不約而同擔心,美國落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賀錦麗的手中,會走向社會主義。

川普支持者 Dottie Tooley:「我們看到新澤西州充斥著社會主義,他們(民主黨)現在是想把整個美國變成社會主義。我們認同生育,不認同墮胎。而民主黨已經是極左到,我都無法想像的地步。」

川普支持者 Pep boys:「我們的孩子被教育社會主義、自由主義等等,這不是我們的出路。如果你去看看那些走社會主義道路的國家,看看古巴、委內瑞拉、中國、俄羅斯等國家,都是被政府所征服,沒有言論、行為自由,這是不公平的。」

川普支持者 Denyce:「我不想看到我們的國家墮落成社會主義國家,因為我有三個孩子,我希望他們可以在自由社會長大、生活。」

有華裔川普支持者希望,美國加大力度制裁中共。

川普支持者 肯先生:「很希望有一個美國總統,可以很強硬的去對付這個邪惡的勢力(中共),可以幫助香港人爭取民主和自由。」

川普支持者 Terry:「就好像今天,美國國會表示要繼續制裁10個跟香港國安法有關的人,這個當然是希望可以繼續,而且更加用力的去執行這些制裁。」

川普支持者 David Basch:「他總是為美國著想,他愛我們的國家,這是毫無疑問的,他是為了美國的每一個人。」

川普支持者:「川普2020、再做四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