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拜登醜聞:一個徹底腐敗的政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再爆「十月驚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電子郵件被曝光,牽出了拜登父子的腐敗內幕。對此,川普(特朗普)總統批評拜登是「徹底腐敗的政客」。

川普總統10月15日接受福克斯商業網採訪時說,「整個事情都是瘋狂的。喬·拜登是個腐敗的政客。我已經說了很久了。」你只要看看亨特的服務器就知道了。「我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找到了他的筆記本電腦。這真是不可思議。」

川普稱,亨特之前沒有工作,什麼都沒有,他的父親當上副總統後,亨特開始每年賺取數百萬、數百萬的美元。拜登也分得了一些。

同時川普要求公開所有郵件和通話記錄,讓全美國人一探究竟!

10月14日,《紐約郵報》爆料了亨特和烏克蘭一家能源公司顧問之間的電子郵件。

郵件顯示,2015年4月17日,烏克蘭布利斯馬(Burisma)能源控股公司的顧問瓦基姆·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感謝亨特「給了他一個機會」,讓他會見了當時的美國副總統拜登。

一年後,拜登向烏克蘭政府施壓,要求解僱一名調查這家烏克蘭公司的檢察官。

郵件還顯示,拜登利用時任副總統身份的父親,向烏克蘭政府施壓,在該國謀職、求利等。

10月15日,該媒體接著爆出更多內幕。電子郵件顯示,亨特通過與「對我和我的家人感興趣」的公司賺錢,包括中國最大的私營能源公司華信。

相關報導發表後,左媒幾乎清一色選擇了沉默。推特和臉書則大肆刪帖封號,連《紐約郵報》編輯的帳號,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的帳號也都被凍結。

彭博社是第一家對此進行報導的左派媒體,但在拜登陣營發聲明否認後,彭博社馬上修改了報導,並渲染拜登的聲明。

川普總統和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發帖強烈譴責推特和臉書鉗制言論自由的審查行為,並催促儘快廢除230法案,好讓大眾可以有權起訴這些社媒巨頭。

霍利說,《紐約郵報》的文章引用了一些證據,這些證據將直接反駁喬·拜登的說法,即他從未與他兒子談論過兒子的海外商業交易。

這些電子郵件是從一台電腦中恢復得到的。2019年4月,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店店主收到三台需要維修的電腦,因為一直沒有人取回,他不得不處理。沒想到其中一台被水破壞的Macbook Pro電腦硬盤裡,居然藏有大量亨特的祕密。

這台電腦已被聯邦調查局(FBI)扣押。店主在交出電腦之前對其中的內容做了備份,並將電腦交給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律師羅伯特·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朱利安尼本週與《郵報》做了分享。

朱利安尼透露,接下來還將有更重量級的內幕爆出,涉及到「巨額金錢腐敗」。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