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荷華州選民:我不會向共產主義屈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關注美國大選。10月14日週三晚美國總統到訪愛荷華州首府得梅因市,並發表「讓美國再次偉大」總統競選演說。到場的民眾熱情高漲,紛紛表示支持川普總統的政策,要遠離社會主義。

記者:這裡是美國愛荷華州得梅因市,美國總統川普會在這裡舉行競選集會。

這是川普康復後的第三場競選集會,川普支持者早早的來到集會現場,戴著支持川普的口罩、帽子、舉著各類支持川普的標語牌。

修車廠主 Michael Smith:「他現在做的不僅僅是幫助美國,也是幫助了整個世界,整個世界的經濟。」

修車廠主 Michael Smith:「川普讓家庭平均年收入增加了六千美金,六千美金很多了。這不只是幫助了愛荷華,其它地方也一樣。」

修車廠主Michael Smith:「他盡可能不讓病毒奪走那麼多人的生命。事實上,他阻止中國人入境美國,提出了禁令,救了數千萬人的生命。拜登他們當時說川普是瘋了、激進,不是的,他是像父親一樣來保護美國的人。」

選民們紛紛表示要遠離共產主義

鋼琴和聲樂教師 Cindy Arbogast :「我想要自由地信仰神, 我想要自由地做生意。」

修車廠主 Michael Smith :「看看中共做的事,看看中共多虛偽,發生的這些事太可怕了,對人民來說太不幸了,他們在共產主義的統治下受苦。」

鋼琴和聲樂教師Cindy Arbogast :「我不會向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屈服,我在中國的朋友不能自由的做禮拜,為了安全他們只能悄悄地做禮拜,保持信仰自由很重要,我們不要社會主義。」

鋼琴和聲樂教師 Cindy Arbogast :「上帝保佑你,謝謝川普總統, 謝謝你反對墮胎,謝謝你努力讓美國再次偉大,儘管你在過去四年內受到如此多的阻擾,上帝保佑你。」

新唐人記者李惠臻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