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揭拜登「硬盤門」:中共掌握全部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拜登之子的「硬盤門」事件震驚全美。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目前已披露的僅是硬盤中的極少部份,未來幾天將曝光全部內容。他說,相信中共已掌握硬盤中的全部資料,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了威脅。

《紐約郵報》日前曝出猛料,一些據信來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電腦硬盤文件,揭開了亨特乃至拜登家族涉嫌利用拜登的政治影響力,從烏克蘭和中共那裏獲取巨大利益的黑幕,震撼了整個美國。不僅如此,幾天前把該硬盤備份交給《紐約郵報》的朱利安尼在受訪時指出,目前所曝光的僅是硬盤中大量驚人內容中的5%。

這位前紐約市長告訴美媒OANN,他已經對硬盤內容進行了詳細分析,《紐約郵報》至少還掌握兩項更具爆炸性的猛料,其中最大的腐敗案跟中共有關。他說,拜登家族多年來一直跟中共和共產黨高官做生意,中共給了亨特很多錢,而拜登說中共對於美國既不是威脅也不是競爭對手,「不知是不是因為他的家族從中共那拿到3千萬或4千萬。」

朱利安尼還向OANN出示了一封尚未曝光的郵件,亨特在這封郵件中對自己的女兒說,「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樣,30年來都在付費給這個家族⋯⋯」

朱利安尼分析說,在中國,當你想賄賂某人時,往往不是直接給他本人送錢,而是把錢送給他的家人。亨特在這封郵件中所說的「付費給這個家族」,就是「中國式的賄賂」。朱利安尼還批評拜登,明知自己的兒子是癮君子,但為了巨大的利益,仍然放任他與葉簡明這樣的「大騙子」做生意。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朱利安尼還披露,那個硬盤中至少有上千張照片,這些照片從「不當」到「非法」都有,而《紐約郵報》現在僅公開了其中3張(包括亨特的吸毒照)。朱利安尼的律師科斯特洛也透露說,硬盤裏還有約4萬封電子郵件,包括數千文本。

朱利安尼還在前白宮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的《戰鬥室》(War Room)節目中表示,中共針對亨特已經研究了很長時間。他說,「如果中國政府沒有這些照片,他們就不是真正的對手。」他表示,在接下來的5天裏,美國人將會看到硬盤中的所有信息。

朱利安尼還批評聯邦調查局(FBI ),指他們早在2019年12月就拿到了這個硬盤,而且本來可以從那時起就開始調查拜登,但他們並沒有這樣做,也沒有將硬盤信息公開,反而致力於去掩蓋前中情局(CIA)局長布倫南的備忘錄(關於希拉里策劃以通俄門彈劾川普),以及隱瞞拜登家族的醜聞。他認為,FBI局長克里斯·雷(Chris Wray)應該辭職。

硬盤門」事件始於特拉華州的一家維修店,該店在2019年4月收到了一台被水泡壞的蘋果筆記本電腦。有顧客將這部電腦送來維修,但之後卻一直沒有回來取走,也沒有支付維修費。維修店老闆後來發現,這台電腦可能來自亨特,而且裏面包含了大量驚人內容,除了帶有敏感內容的電郵及文件外,還有很多不雅照片,甚至包括一段12分鐘的色情視頻,曝光了其吸毒及性亂的醜行。

這位維修店老闆於2019年12月將電腦交給了FBI,同時自己也留了硬盤備份,並在近期把備份交給了朱利安尼。朱利安尼對硬盤內容進行研究後,最終在上週日交給了《紐約郵報》。

針對「硬盤門」事件,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表示,目前曝光的醜聞只是冰山一角。他告訴福克斯新聞,更多與外國政府相關的驚人內幕將被揭露,並警告拜登造成了「嚴重的國家安全問題」。

參議院目前已針對「硬盤門」啟動調查,拜登團隊也已宣布停止一切競選活動。輿論認為,如果這個硬盤中的內容全部曝光,並最終證實是真實的資料,那麼拜登將很難從這些政治醜聞中脫身。隨著事件繼續發酵,拜登的總統候選人資格可能被取消,甚至可能面臨司法追究。如果是這樣,那麼美國大選將提前落下帷幕。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