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發表有關保護美國老年人的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週五(10月16日)下午1:30(美東),川普總統發表有關保護美國老年人的演講。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今天(16日),川普到訪至關重要的搖擺州佛羅里達,在邁爾斯堡(Fort Myers)發表有關保護美國老年人的講話,然後前往奧蘭多以北的奧卡拉(Ocala),參加「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

佛州訪問結束後,川普總統再到佐治亞州梅肯(Macon)參加第二場競選集會,彭斯副總統則前往北卡羅來納州參加活動。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今天到密歇根州談論醫療保健。

目前,雙方在搖擺州的競選民調數據膠著。據RealClearPolitics民意測驗均值顯示,拜登在佛羅里達州的領先優勢僅為1.7個百分點,在佐治亞州的領先優勢僅為0.4個百分點。

「醫保計劃」是兩黨競爭的焦點。此前,川普明確表示要廢除「奧巴馬醫保」,代之以他提出的「美國優先醫療計劃」。

川普9月24日提出一項「美國優先醫療計劃」,表示將為美國人提供更好的護理、更多的選擇以及更低的成本。其中一項內容是,為老年人和殘疾人提供200美元的處方藥減免卡,預計將惠及3,900萬人。

白宮官員早先介紹說,藥費減免卡的資金來自醫療保險豁免計劃節省下來的經費,且這些費用有望用藥品定價計劃的收益來沖抵。

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俗稱「紅藍卡」)為65歲及以上老年人和殘疾人提供健保福利。

美國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近期嚴重,日增病例上升到5萬以上,但死亡都在千人以下。疾控中心(CDC)的指南說,65歲及65歲以上的老年人,尤其是有慢性病史的老年人是潛在高危人群。

川普已是74歲高齡,10月2日確診感染病毒,並親身試藥,幾天康復後,他說「我打敗了這個瘋狂、可怕的中國(共)病毒」,並發推文,美國跟他一樣的老年人,將很快免費獲得跟總統一樣的治療病毒的藥物。

川普前天(14日)表示,「我們開創性療法已大大改善老年患者的治療效果,但我不會就此休息,直到所有美國老年人都安全後我才會放鬆。那是我的神聖責任。」

川普政府正在爭取大選日前,完成向老人發放200美元藥費減免卡的計劃,總額接近80億美元。

川普也多次表示,疫情爆發是中國(中共)的錯,中共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