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大陸民眾表示,愛國不等於愛黨,看到防火牆外的真是報導,現在更加堅信只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來看他們的三退聲明。

山西的李真誠,韓誠信說:愛國不等於愛黨,鑒於目前社會狀況,我們對黨的所作所為表示失望,連最基礎的人權和生命財產安全都無法保證,遂我們鄭重的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被迫做出的宣誓無效。

上海的張琪悅說:雖然沒有加入過CCP黨團,可在讀書時期被迫要求加入中共少先隊、戴過紅領巾。現在了解真相後,前來辦理退隊。從去年12月開始通過此平台觀看新唐人大紀元報道,更加堅信只有退出保平安。同時敬佩法輪功學員,謝謝你們20幾年來的付出。在這裡請允許我誠心實意喊出在大陸被封殺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早日回歸中華傳統文化,徹底清除CCP邪黨,大陸人民能夠實現民主、自由、法治社會,在有生之年望看到,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