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全僑慶祝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休斯頓僑界,上週六舉行,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的升旗典禮,並向新一屆的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聘書。請看報導。

休士頓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國慶升旗典禮,於上週六10月10日上午在僑教中心前廣場舉行,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活動配合德州政府法令控制參加人數,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陳奕芳主任,多位僑務委員以及僑界工商及社團代表約有150人參與,共襄盛舉。當日有許多僑民在家觀賞直播。

升旗典禮儀式由北一女校友儀隊、休士頓青少年文化大使FASCA做前導,休士頓榮光聯誼會護旗進場,隨後全體合唱中華民國國歌,向冉冉上升的青天白日國旗致最高敬禮,氣氛莊嚴隆重。

109年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何怡中致詞表示,今年是令人難忘的一年,疫情持續的情況之下,休士頓僑界愛國的熱情不減,今年在29個社團共同攜手之下,展開了20項國慶活動,和全球一起祝賀國運昌隆。

羅復文致詞表示 ,休士頓僑務咨詢委員宋明麗,代表海外僑胞在台灣總統府國慶致詞,這是首次美南區代表,足以看出休斯頓的被重視,是值得驕傲的。另外,經文處也有創舉,不受疫情阻礙,在轄區各州以主流媒體及電子報刊登國慶廣告,並結合各大學青年學生做影音多媒體創意,透過網路面向全球,讓世界看見台灣等活動,最後他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升旗典禮儀式上,羅復文處長,陳奕芳主任向今年度的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聘書,以及多項活動有功團體和個人頒發獎狀。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