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開始 哈里斯郡人數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本週二,德州提前投票期開始,哈里斯郡的投票人數,創下紀錄。請看報導。

本週二是德州提前投票期的第一天。哈里斯郡在當天的現場投票人數有12萬8千人,遠超四年前總統大選哈里斯郡投票紀錄,更超過了整個佐治亞州的在當天的投票,創造紀錄。

哈里斯郡郡長表示,選民今年的投票熱情相當高漲。

在12萬8千人中,有1萬1千人使用了哈里斯郡今年新推出的,對所有選民開放的投票方式,免下車投票,同時還保持有專門為殘障人士或者行動不便的選民提供的路邊投票。

距離中國城最近的Tracy Gee 社區中心,在提前投票第一天的投票總數,在所有120多個投票站中名列第8,成績亮眼。中國城及其周邊地區族裔多元,人口密度高,以西班牙裔,非裔和亞裔為主。

查詢最近的投票站,以及排隊等待時間,可以上哈里斯郡官方網站HarrisVotes.com,輸入郵編,或者地址,便可以看到周邊的投票站,每個投票站點擊後,將列出地址,排隊等待時間等詳細內容。

在隨後的四天裡,截止週五,哈里斯郡每天的現場投票人數都超過10萬人。此外,收到郵寄選票除了在第一天登記為4萬,隨後每天都在8千以內。哈里斯郡緊鄰的福遍郡的投票人數也創下紀錄,單日投票人數2萬多人。根據美國選舉項目(United States Election Project)的數據,全美範圍內,至今已經有1400萬美國人參與了提前投票。

德州的註冊選民有1695萬,比2016年增加了190萬人。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