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復校 HISD提供部分校車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下週一,休斯頓獨立學區的學生,將回到校園,學區公布了,在當前疫情下,校車服務的計畫,一起來了解。

休斯頓獨立學區將於10月19日恢復老師與學生的面對面授課,學區的運輸部門也為學生返校做出準備。由於疫情下社交距離的要求,學生復課時,校車只能限乘26名學生,是正常情況下的一半。而且校車服務僅限於特殊教育的學生,居無定所的學生,小學生和特殊學校的學生。HISD表示,在資源允許情況下,會為某些中學生以及生活在高風險路線上的學生提供服務。至於高中生, 目前學區不提供校車服務。未來只有在中共病毒疫情繼續緩解後,校車容量增加, 才會納入考慮。

乘車學生需配戴口罩,雙手消毒,在登車時掃描校車卡,並從後到前依次入座。學生要坐在靠窗的座位,並保持社交距離。屆時司機必須戴口罩,面罩和手套,並在學生下車後對校車進行消毒。每星期結束時,校車也要進行深度清潔和消毒。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