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家族醜聞不絕 小兒子吸毒嫖妓更戀亡兄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今日點擊】(3907-1)

提要
拜登家族醜聞不絕 小兒子吸毒嫖妓更戀亡兄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基本上成為了全球的重大事務,因為全球的事務是中共,中共國大家對它的辨別認知的概念。歐洲, 其實歐洲的故事它有著傳統的故事對吧,西方的歷史是從歐洲來的,但是呢在北美有著一個全新的階段。美國的出現 ,美國國家的出現跟巴黎公社的出現,跟巴黎公社法國大革命,是同時間出現的。1775年美國建國,1772年文藝復興結束,1779年巴黎大革命,不開玩笑它就這麼來的。所以文藝復興的結束代表著歐洲的,歐洲的怎麼說呢,進入了混亂,其實也不叫進入了混亂,歐洲就轉入了開始,共產黨的魔鬼在歐洲出現了。你讓這個馬克思的話就說,一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上空出現。

可是在美國完全以信仰,完全以信仰的單純的國家誕生了,故事就是這麼來的, 是這麼來的。走了245年到了現在,中間經歷了歐巴馬的8年,一個以完全基督教為基礎的,純信仰的國度,受到了外來的傷害,受到了外來的傷害。歐巴馬當年就曾經提出過,剔除掉說這個基督教是它的國教,就必須尊重基督教的一切,要把這剔除掉。在美國的政壇,在美國的眾議院跟參議院的議員裡面,摻雜了不同的宗教,包括有些宗教背後是殺人的。那在這種善惡的分別的過程中,那就看誰能遏制住自己的慾望,說實話,與神同行就是遏制住你自己的慾望對吧。戰勝慾望的人,戰勝自己慾望的人那是個偉人,誰都懂,那是一個成功者,那你今天在大的環境中就讓你這麼做嘍,你能不能戰勝呢?

那作為慾望的代表,拜登的兒子這件事情出來,到現在,拜登的兒子沒有否認這個電腦是他的,他沒否認他就肯定嘍。你要知道,他是耶魯大學的法學院的學生,他是拿著營業執照的執業律師,他當然知道應該怎麼辦,他吸完毒都知道該怎麼辦對不對。所以他沒有否認這個電腦,你想過為什麼嗎?道理很簡單,從他小時候光不溜條,到他今天成人濫搞女人的時候,也光不溜條,全在裡頭呢,這是第一。第二呢:他完全可以雇用律師團,在民主黨當中遍布律師,柯林頓夫婦、歐巴馬夫婦,那他們在美國有名的律師,在民主黨中,今天民主黨中排著隊幾百個,沒有一個人敢替他出頭的,這涉及到民主黨的利益,涉及到民主黨全軍覆沒。

為什麼不出頭?他們都知道那是真的。他可以說那個東西是誹謗,對,他可以說那個東西是誹謗,那個東西是共和黨編的故事,是故意栽贓到這個電腦裡的,這個電腦的硬盤根本就原來不存在,是他們栽贓的。他為什麼不這麼說?他為什麼不這麼說?他有龐大的律師團,在距離投票只有十幾天的事,他的法律顧問,歐巴馬自己拿著,只要他還考著這個律師執照的話,他每年交年費的話那東西都管用的。柯林頓夫婦那東西管用的,他們一塊兒,兩位總統組成律師團,替他的民主黨出頭。為什麼不,對不對,他知道完蛋了,這叫天滅中共。

因為這東西是說不清楚的,如果他律師團出手的話,他扛過這十幾天,騙過去再說啊,撤訴再玩了對不對 我不聲明了。因為從他的法律團隊的出現,到真正告到這個局子告到法庭去,那個路長了,十幾天玩不完的,這是二嘍。他同樣可以說那個東西是PS的 ,做的,那做的有點費勁對不對,做2萬5千多張照片,從他小時候光不溜條,到40多歲光不溜條,不太好做這個,這個有歷史發展的過程,這塊肉他吃東西他長了,他不好做。所以這就是證明 ,我想說的意思,這個東西是真的,這叫天意,這叫天意。

那在這種天意真情的背景之下,在整個美國社會就分出了右派、左派。左派越來越偏左,他們選擇的路就是背離神的路,他們面對這樣的自己的醜聞,他曾經支持的一切的這種反應,他們卻以沉默的方式,以阻截的方式出現。沉默、阻截甚至亂來胡編,這都是共產黨的做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海內外華人自由派倒戈擁護川普,他們為何改變立場?這篇文章它寫了很長,但它講述的概念就是說,川普從來沒改變過,改變的是這些中國人。那這些自由派的人通常是講,有著一定生意背景、有著一定社會地位,賣房子的、搞股票的、做律師的,都是這個中產階級。

意思就是說他們有思想,他們有文化,他們有收入,他們有地位,當初去拒絕川普,今天接受川普。另外一個根本性的原因:共產黨。川普是真恨共產黨,別的都是假的,是共產黨,其實故事就是這麼來的。我跟大家介紹就是這個環境,你可以看到這個環境的改變。

拜登家族醜聞不絕 小兒子吸毒嫖妓更戀亡兄妻

這是紐約郵報,因為它拿到這份硬盤,所以東西都在它裡面。它講述了一篇文章 這是週末的時候,裡面記述了一些拜登的兒子,跟拜登之間的一些電郵的往來,和手機簡訊的往來。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亨特拜登在戒毒所,在戒毒所,他酗酒、吸毒,他非常痛苦,他想改變,就跟當初的老虎伍茲是一樣的。老虎伍茲吸毒,打他媳婦,他媳婦跟他離婚了,帶著孩子走了,這個故事基本類似嘍,然後老虎伍茲戒進了戒毒所了,那他呢吸毒的時間太長。

這個人什麼都有,但他呢因為沒有靈魂,他什麼都有而沒有靈魂,所以他在戒毒所非常的痛苦。他對他的家庭、對他的父母、對他的這個兄長,兄妹之間一份情感的披露,他很慘的。他自己的親生母親跟他的姐姐,應該是他的姐姐,在40年前出車禍死了,那他在三年前丟掉了他的哥哥,腦癌,德拉瓦州的總檢察長。所以這個州是人家拜登家族的,但是呢他阻擋不了他哥哥死,他安慰他的嫂子, 然後就亂倫了,故事都是這故事。那在電腦裡頭跟他嫂子的亂倫,跟他找妓女,以及他的太太對他的憤恨。然後這個嫂子亂倫之後,後來又跟他的不理不搭理, 大家之間的這種衝突,和他痛苦的靈魂 ,就這麼寫的,痛苦的靈魂掙扎的一切。

這個老頭對吧,中年喪女、喪妻,老年喪子,他造了多大的業啊,就剩這一個兒子了,就這麼個故事。裡面拿出了兩篇文章,在描述著這個亨特的糜爛腐敗,毫無靈魂的一塊蛆蟲似的爛肉,但他是美國副總統的兒子。但我們可以看到,在中文媒體很少報,幾乎我沒有看到。所以媒體承擔的責任,是讓所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美國的大選要回歸到它245年前的,那種應該有的單純的樣子。那在Twitter、 Facebook、ABC,美國主流媒體全都封殺相關報導的時候,福克斯新聞網的記者就說:這是美國建國以來 ,245年以來最黑暗的時刻,叫至暗時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