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推特給拜登不當政治捐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週五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投訴,指控推特拜登競選提供非法的企業政治貢獻,並要求立即調查。下週,推特等社交媒體將被傳喚至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接受質詢,解釋為什麼要審查信息、干預大選

10月1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投訴,指控推特對《紐約郵報》文章進行政治審查,是向拜登的競選提供非法的企業政治貢獻。

福克斯新聞獲得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投訴信顯示,「推特正在充當拜登的媒體操作者,採取主動措施屏蔽拜登負面新聞,阻止傳播,使那些嘗試(傳播)的人緘默。」

推特和拜登競選團隊關係密切,推特公共政策總監最近離職、成為了拜登競選的「過渡團隊」一員,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參議員賀錦麗的前新聞官,現任推特高級通訊經理。

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當天發推文表示,推特和臉書審查紐約郵報對拜登兒子腐敗指控的報導,顯然是公開試圖影響即將到來的大選。

下週推特和臉書將面對參院司法委員會的傳喚,就為什麼干預選舉;為什麼審查媒體;為什麼試圖在腐敗指控中保護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進行說明。

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委員會,將在下周二向傑克·多西,Twitter首席執行官發出傳票,週五來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向美國人民做出解釋,為什麼twitter濫用他們的權力,沉默媒體,並掩蓋腐敗指控。」

《紐約郵報》本週的多篇獨家報導,揭露了拜登兒子亨特與烏克蘭布瑞斯瑪能源公司及中國華信能源公司之間的不當交易,涉及利用其父親拜登時任副總統的關係獲利等指控。

隨後推特及臉書對相關報導的傳播分享進行了公開阻擋和限制。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