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鐵鍋開鍋的家庭做法~鐵鍋變成不沾鍋!趕快試試看!家常料理食譜 一學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鐵鍋開鍋的家庭做法~這樣子絕對不沾鍋!趕快試試看!

Click here for English recipes:https://cicili.tv/the-best-way-to-season-iron-woks/

開鍋後,如果鐵鍋想要保持不沾,每次使用鐵鍋前,還有兩個額外的步驟:

步驟1  :滑鍋— 給鐵鍋增加不沾塗層

首先,大火,加熱直到冒煙。 加入約1/4杯植物油。(您也可以使用其它高煙點的油。)

將其稍微在鍋內移動,並確保鍋的每個部分都有一層油。

倒出油。  (油冷卻後,可以放入罐子中,然後存放在陰涼的地方。下次還是可以這樣使用。)

這是時炒鍋上面以又有了一層不粘塗層。

步驟2:猛火陰油— 熱鍋,冷油

繼續把鍋加熱,直到冒煙。 倒入植物油,然後立即放入要炒的肉。 (烹飪蔬菜時,則可以使用“熱鍋,熱油”。)

如果執行所有步驟,我保證您可以將任何鐵鍋變成不粘鍋

—— 在這宮保雞丁影片裡,我有展示上面的技巧。

請查看 2:184:28 分鐘 https://youtu.be/-wP5EZRpgDo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li.tv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