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中共官媒承認青島本土疫情 源自醫院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官媒承認青島本土疫情 源自醫院感染

山東省青島市近日傳出多起本土中共肺炎確診案例,中共官媒《環球時報》16日終於承認,山東青島市大規模本土感染病例,是因醫院爆發集體感染導致。

9月份 至少96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明慧網》報導,河北保定蠡縣法輪功學員朱素榮,在小學任教,修煉法輪功後賢良淑惠,眾人有口皆碑,卻被綁架、非法關押並勒索罰金5萬元。據《明慧網》統計,2020年9月中秋節前夕,至少有96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顯示在中國,迫害人權情況依舊嚴竣。

內鬥激烈 中共能源局副局長落馬

中共官場又現異動,中共紀監委網站10月17日通報稱,中共能源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寶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審查和監察調查,但詳細內容未見說明。有評論指,中共內外交困,高層內鬥激烈,十一長假前後,有3名高官落馬,14名官員遭密集查處。

OKEx創始人被公安帶走 平台暫停用戶提幣

全球知名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OKEx宣布,暫停全球用戶領幣,恢復時間未定。據了解,這和公司私鑰負責人、創始人徐明星被中共公安帶走調查有關。知情人士透露,徐明星被帶走調查的真正原因可能與歐科集團去年在香港借殼上市有關:當時一筆買殼資金借道山西一家地下錢莊,該錢莊已被警方立案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