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千輛車隊挺川普 百英里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週日(10月18日),紐約長島舉行了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的車隊大遊行,路綫長達一百英里。來看記者在現場報導。

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長島的Seaford火車站,可以看到我後方有源源不斷的車流,其實這個車流已經走了有十多分鐘了。

由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長島響亮多數)舉辦的百英里車隊大遊行,有一千多輛各式車輛參與;遊行路線全長100英里。

川普支持者 Digi Lryrician:「你看到的所有人都是愛國者,他們為川普走出來,他們不想再保持沉默,大家以身為美國人而自豪。」

「川普2020」、「美國保持強大」等旗幟佈置在車輛上,人人搖旗吶喊、喇叭聲不斷,相當熱鬧。

川普支持者 Rudy Saviano:「我想要美國保持偉大,我在美國長大並以此為傲。在現在這個時刻,我們希望回歸(傳統)價值,恢復強勁的經濟,重拾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有民眾不滿,如此盛大的挺川集會,主流媒體卻完全忽視。

川普支持者 Digi Lryrician:「我們沒有看到那些媒體大公司來報導,像FOX、ABC、NBC,CBS,他們都去哪兒了?主流媒體你們在哪兒?這是盛大的活動!」

川普支持者 Frank:「現在是美國的嚴峻時刻,你看那些暴動導致美國損失了20億美元,這些媒體都沒有報導出來。一個自由國家發生這種事情是荒謬的,如果我們不重選川普的話,我們害怕美國將不再是一個自由國家。」

還有民眾發揮創意,打扮成川普的樣子;也有人打扮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手舉「只有你能救美國、投川普!」,相當諷刺。

除了挺川車隊,川普支持者也遍佈遊行路線沿途,為車隊打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