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成都大學毛洪濤案 背後或涉市府高層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成都大學毛洪濤案 背後或涉市府高層黑幕

四川成都大學中共黨委書記毛洪濤,日前在網上留遺書後,被發現溺水身亡。事件引發輿論嘩然,網友呼籲對案件徹查。

毛洪濤在遺書中提到,他在工作中,受到校長王清遠為首的利益集團的排擠,他自己為此「頭破血流」。

一名知情人士對「自由亞洲電臺」披露,成都大學歸成都市管轄,近年來因為籌備明年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獲得高達數十億的資金,所以事態複雜。

成都大學是大運會的主會場。這名知情人士認爲,激烈的權鬥背後,涉及市委級政府高層,否則事態不會惡化到如此地步。

趙紫陽下葬週年 家人在監視器前祭拜

10月18號是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骨灰下葬一週年,趙紫陽的家屬前往位於北京昌平的墓園祭拜,卻發現墓地被裝了監視設備。

香港電臺報導說,墓地四周有綠色圍牆,墓碑正後方高處還設有多個監視器鏡頭,景觀與一年前下葬時已經截然不同。

趙紫陽的家屬在監視器鏡頭前,完成了祭拜儀式,並合影留戀。趙紫陽的兒子趙二軍說,墓地環境像是派出所或監獄。

網友也評論說,墓地裡面竟然安裝了攝像頭搞監控,中共對一個去世的人也這麼害怕?

光明乳業發5個字廣告 被罰款30萬

中國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因發布一條5個字的廣告「請給我光明」,被上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罰款30萬元,並責令停止發布,原因是光明乳業的廣告損害了「國家的尊嚴或者利益,泄露國家秘密」。事件在網上快速發酵,有網友評論說,中共懼怕光明,建議光明乳業改名黑暗乳業。還有網友說這是「紅朝末世的超級笑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