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場辯論主持人支持民主黨 川普:我會玩這場遊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白宮記者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將在週四(22日)主持最後一場總統辯論,目前所有的目光都轉向了她。

對於那些希望最後一場總統辯論能夠公平公正的人來說,韋爾克可能又要讓人失望了。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7日報導,韋爾克與民主黨人有著深厚的聯繫。

據報導,韋爾克來自一個確定的民主党家庭,多年來一直向民主黨金庫和川普的對手注資,她本人也於2004年和2012年列為註冊民主黨人。2012年,韋爾克和她的丈夫與奧巴馬(Barack Obama)夫婦在白宮慶祝聖誕節。

現年44歲的韋爾克自2011年以來一直擔任NBC新聞的白宮記者。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仍是註冊民主黨人,但證據強烈表明,她是極左派民主黨人。

韋爾克對共和黨人的質詢一直是「嚴厲」的,而她對民主黨人的提問卻始終留有餘地。過去她曾受到過關於偏見的指控。

去年,她採訪了一群宣稱反川普的「共和黨」婦女,但是後來的調查發現,她並沒有透露,這些婦女都有民主黨背景。

如果韋爾克確實將完成主持最後一場辯論,那麼她將成為據稱總統辯論委員會挑選自由派人士的第三個例子。

第一個例子是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華萊士(Chris Wallace),他9月30日的第一場總統辯論中,他對拜登的寬容令人沮喪。

第二個是美國C-SPAN電視台主持人、政治編輯史蒂夫•斯庫利(Steve Scully)。在原定的第二場總統辯論前,他發推文要求知名的反川普狂熱者安東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提供有關如何對付總統的建議。

該推文的發布引發了關於斯庫利有偏見的指控。他回應說自己的帳戶被黑客入侵。但最終,他承認自己撒了謊,並被C-SPAN停職。

韋爾克10月9日停用了她的推特帳戶,而總統辯論委員會並未要求她這樣做。該帳戶第二天重新激活。

川普上週六晚在威斯康星州舉行集會時抨擊了韋爾克,說:「我認識她已經很久了,她非常不公平,但是沒關係」,「她刪除了整個推特帳戶。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想像。」

儘管如此,川普表示仍會參加辯論。川普在推文中寫道:「與大多數「假新聞」記者一樣,她一直很可怕而且不公平,但是我仍然會玩這場遊戲。人們知道!斯庫利做得怎麼樣?」

川普總統和拜登將於22日晚上9點在田納西州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進行為時90分鐘的辯論。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