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FBI拜登秒閃 川普選戰:媒體須問拜登11個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一再拒絕討論關於他兒子海外業務的問題,川普總統連任競選團隊發言人蒂姆·默托(Tim Murtaugh)週日(18日)表示,新聞媒體應向拜登詢問有關他兒子「銷售渠道」的11個問題

拜登週日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競選活動時,有記者問他,對聯邦調查局(FBI)去年所發送的沒收亨特(Hunter Biden)電腦和硬盤的聯邦傳票有何評論。

拜登甚至沒有聽完記者的提問,當記者提及「FBI」一詞後,他馬上就走開了。川普連任競選團隊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拜登的「秒閃」視頻。

這是醜聞被曝光後,拜登第二次面對記者提問。上週五,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埃里克森(Bo Erickson)問拜登有關《紐約郵報》的報導,即其子亨特利用他的副總統身份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謀取利益的問題,拜登回答「無話可說」,並侮辱了記者。

默托指出,拜登競選團隊沒有否認亨特曾安排烏克蘭和中國的商業夥伴與其父會面,也沒有質疑所曝光的電郵的真實性,對於涉事電腦屬於亨特這一點,他們也沒有表示異議。

默托認為,報導拜登選戰的記者有責任向他提出以下問題:

1、是亨特把筆記本電腦留在特拉華州的一個維修商店嗎?

2、筆記本電腦是否屬於亨特?

3、為什麼大陪審團會傳喚亨特的筆記本電腦?

4、電子郵件是真實的嗎?

5、您有沒有和亨特的外國商業夥伴碰面?

6、當您打高爾夫球時(與去年的照片相吻合),您與亨特的烏克蘭商業夥伴「布利斯瑪」(Burisma)董事會成員德文·阿徹(Devon Archer)談論了什麼?

7、如電子郵件中所述,您是否在2015年會見了「布利斯瑪」高管瓦迪姆•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

8、您能解釋一下由亨特及其商業夥伴中國華信能源公司專門為您準備的10%的「回扣」嗎?

9、亨特為您保管著錢嗎?

10、您讓亨特給你一半的收入嗎?(根據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說法,在筆記本電腦上發現了這樣一條短信)

11、作為美國總統候選人,您向中國妥協了嗎?

默托補充說,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努力「壓制」拜登醜聞,結果適得其反,因為這使故事變得更大了。默托表示,如果第三場總統辯論的主持人不向拜登提以上問題,川普總統可能會自己發問。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