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川普密州集會反社會主義 與會者歡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密西根州西部的穆斯基根縣(Muskegon)舉行競選集會。 數千名民眾興致勃勃地趕來支持川普總統再任四年。

記者:這裡是美國密西根州Muskegon縣。大批的民眾前來參加川普總統的競選集會。川普總統今天的競選演說的主題是:「讓我們維護美國人的生活方式」。

美國總統 唐納德·J·川普:「這個國家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永遠不會!」

健康教練 Shuan Hladki:「我是來支持川普總統的。我覺得他做得很好,我投他票是因為不想看到所得稅大幅上調。我不認為他是種族歧視者。我一點也不相信這種說法。我覺得種族歧視就是一個被濫用了的詞。有些人按照自己的意願任意創造一些東西,但我不認為這是合理的。我覺得他做的非常棒。而且我不想看到我們的國家變成社會主義國家,因為我相信自由經濟和資本主義。你不能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就獲得與外出工作的人相同的報酬。」

小企業主 Nicholas Dunsmoor:「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最重要的區別在於:資本主義讓人們勞有所得,而社會主義鼓勵人們不勞而獲,而無需付出。我覺得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的最大區別是,人們是否能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

大學生Jay Denrittenbury:「我認為資本主義就是讓消費者享受民主。他們購買最好的產品,就像對產品進行投票評選,最好的產品將暢銷,而劣質產品將被淘汰,這就是優勝劣汰。」

大型跨國公司的物流經理 Paul Feorene:「社會主義扼殺工人階級,摧毀人們工作的願望。已經反反覆覆被證明了的是:世上沒有一個社會主義國家獲得成功。」

草藥農場主Tana Feorene:「這是因為人們會越來越依賴國家體制,而喪失自我生存的能力。」

企業主 Nick Percy:「美國生活方式就是一種自由的生活方式:擁有選舉權,擁有言論自由,擁有政黨公平競爭機制,擁有發表不同政見的權利,以及了解總統施政綱領的知情權。」

新唐人記者陸查理、周靜靜美國密西根州Muskegon縣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