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嬰兒未睜開眼先扯醫生口罩 逾10萬人按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迪拜一名婦產科醫師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接生時的照片,一名剛出生的嬰兒扯下了他的口罩,他在圖說上寫著,這象徵著我們都期待摘下口罩。這張照片在網上快速走紅,己經有超過10萬網友按讚。

42歲的婦產科醫師謝伊比(Dr Samer Cheaib),接生過無數名嬰兒。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他手上的這名剛出世的小嬰兒,正拉開嗓門大哭,眼睛都還沒張開,就伸出小手一把扯開了醫生的口罩,謝伊比露出了口罩下的開心笑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 Samer Cheaib د سامر شعيب(@dr.samercheaib)分享的貼文 張貼

謝伊比表示,這個寶寶是幾週前一名母親自然受孕的雙胞胎中的第二個,當時寶寶的父親正開心得拿著相機記錄雙胞胎寶寶誕生的珍貴畫面,兒子正巧在鏡頭前扯下了謝伊比的口罩。

謝伊比認為,這張照片是這個時代的一個標誌,象徵人們摘除口罩的自然本性,所以將它分享在Instagram上,沒想到會引起如此熱烈的迴響。

「寶寶的自然反應似乎預示著COVID-19(中共病毒)的終結,讓人看了很暖心而且感同身受,因為大家希望儘快脫下口罩。」他說,「這張照片有著正向能量,讓人會心一笑,這個小寶寶希望有一個沒有口罩的世界。」

這張照片目前已有10.8萬人按讚。有網友說,這是一名「有遠見的嬰兒。」「多麼美妙的照片。」「我們明天就不想戴口罩。」「我們都希望美好的一天會很快出現。」「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和令人期待的信號。」還有人說,這張照片應該是「2020年的年度照片」。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