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抗議推特審查 遭Antifa當眾暴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上週六(17日),加州舊金山民眾舉行集會,抗議推特臉書封殺有關拜登父子貪腐醜聞的報導。但數百名左翼激進份子(包括Antifa成員)到現場鬧事,甚至當眾暴打抗議活動的主辦人和川普(特朗普)支持者,Antifa的暴力行為也再次引發了輿論譴責。

推特(Twitter)和臉書近日針對有關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筆記本電腦硬盤醜聞進行大規模刪貼,引發公眾的強烈不滿。10月17日,大批民眾在舊金山舉行集會,抗議推特和臉書等科技巨頭被黨派偏見所左右,公然進行大規模政治性言論審查。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這場活動由保守派團體「拯救美國小組」(Team Save America)主辦。抗議者先在舊金山的「聯合國廣場」(United Nations Plaza)集合,而當他們準備前往幾條街外的推特總部去進行抗議時,有數百名疑似支持拜登的蒙面左翼激進份子出現,其中有人高舉極端組織「安提法」(Antifa)的旗幟。

在抗議者與左翼激進份子對峙期間,一名暴徒突然衝上前,對該抗議活動的組織者菲利普·安德森(Philip Anderson)拳打腳踢,並打掉他一顆牙齒。

現場視頻顯示,滿臉是血的安德森強忍著疼痛告訴公眾:「這就是你失去言論自由時會遭遇到的事,這就是我們的國家——美國,會變成的模樣。」

安德森還對著鏡頭露出自己被打壞的門牙,隔空嗆聲拜登,這就是他所說的「只是一種理念」的Antifa所幹的事。安德森譴責激進左派都是偽君子,並強調這就是他要投票支持川普總統的原因。他說:「我愛美國,我愛這個國家,我愛自由言論。」

在這次抗議活動中,一名身穿「川普2020」襯衫的抗議者也遭到了激進份子的暴力攻擊。最終,原本去推特總部抗議的活動也被迫取消。

Antifa是由美國極左翼勢力組成的一個與共產主義和準馬克思主義有關的組織,近期美國不少城市發生的「黑命貴」暴力活動,都有Antifa的推波助瀾。川普認為,Antifa是主張暴力的極端組織,但拜登卻在10月初的總統辯論會上稱,「安提法只是一種理念,而非組織」。

川普曾多次公開批評民主黨、拜登和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都不公開譴責 Antifa,並譴責他們為了黨派之爭而蓄意縱容暴力行為。而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推特和臉書分別有兩位前高管加入了拜登的競選團隊。

《紐約郵報》報導亨特「硬盤門」事件後,推特和臉書立即展開大規模信息封鎖,試圖以限制轉貼相關新聞鏈接、甚至凍結帳號等方式,阻止公眾了解拜登父子的醜聞。

《紐約郵報》稱,推特從10月14日以來一直在封鎖其推特帳號,並揚言除非該報刪除關於拜登兒子亨特的6條推文,否則不會給予解封。

推特和臉書公司的作為引發強烈輿論反彈,共和黨政要紛紛發聲,譴責推特與臉書違反美國言論自由的原則,這種帶著黨派偏見審查政治言論的行為,已涉嫌非法干預美國大選。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已宣布,將於10月20日投票,決定是否向推特首席執行官多爾西(Jack Dorsey)和臉書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發傳票,要求他們於10月23日到該委員會作證。

相關視頻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