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爺掛美英國旗喊話公安:民主萬歲 獨裁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家住山東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週一(10月19日)在自家公寓的窗外掛上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國旗示威,並在視頻中歷數中共的惡行,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樓下可見許多警察和警車監視。

據悉,隋雙勝曾是青島市南區逍遙居小區的業主,因實名舉報青島新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違法占用國有土地,並行賄政府官員,於2016年5月被構陷入獄;2018年3月24日出獄後一度無家可歸。現在隋雙勝又因沒有工齡、被停退休金而繼續維權。

他在視頻中怒斥中共官員惡行,並鼓勵大家面對暴政「不要害怕」。

「違法的是他們(中共當局)」,隋雙勝說,「就為我掛個國旗,來了這麽多的公安、城管,他們口口聲聲說不違法。」

他在視頻中還表示,中共曾宣稱「到2020就到小康社會,一個都不能少」,但他自己到了2020年10月份,卻反倒沒有工齡、被停發退休金了。

「我60歲以上的老人,犯過錯,工齡全部歸零。這是什麽文件?這是滅絕人性的文件。你要叫我們死,我們要說句話。你們人很多,可以把我抓起來。可是,我要把抓我的真相傳到全國,傳到全世界。」

隋雙勝說:「憤怒的人民不能恐懼,不要害怕,有話就說出來:民主萬歲獨裁必亡!」

不少網友留言,為隋雙勝無懼暴政的勇氣點讚:「民主萬歲,獨裁必亡……大爺這話這說的沒錯呀。青島人才輩出如郝海東、閆麗夢……」「我作為青島人,有這樣的大爺,我驕傲!」「這位老先生居然引用了大先生的話,憤怒的人們不再恐懼。」「青島大爺好樣的!在家舉起民主國家旗幟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大聲譴責中共的暴政!樓下圍著中共的軍警,城管,國保!只要民眾紛紛仿效!中國就有希望!」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