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拜登電腦門背後是誰在導演?難道預言正在應驗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拜登電腦門背後是誰在導演?難道預言正在應驗中?(腦洞vs黑洞

拜登電腦門背後是誰在導演?難道預言正在應驗中?(腦洞vs黑洞第40集)離11月3日的美國大選還有十幾天的時間,突然驚爆出拜登兒子Hunter Biden電腦門醜聞,真是美國歷史上少有的特大政治醜聞,又處在選情激烈膠著的關鍵時刻。所謂的十月驚奇,重磅炸彈一個比一個驚悚。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表示更多關於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腐敗醜聞的直接證據將在大選前10天公佈。這恐怕會讓拜登的選情面臨滅頂之災。而這電腦門一環叩一環,一連串幾乎不可能的巧合湊在一起才引發這重磅炸彈。這一切的背後是誰在導演?難道有人提前已經預言出來這些將會發生嗎?而這驚爆的一個個新聞難道只是預言的兌現?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