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特爾同意將NAND業務賣給SK海力士

外媒消息指出,英特爾(Intel)已同意以90億美元左右的價格,將NAND記憶體業務賣給南韓SK海力士,未來將更專注在處理器業務上。法人認為,雙方合併排名將晉升全球第二大NAND廠,產業秩序及報價行情可望好轉。

鴻海蘋果鏈傳擴及巴西、印度 力抗紅色供應鏈

印度媒體NDTV旗下的科技網站Gadgets 360指出,巴西國家通訊管理局(ANATEL)的認證文件透露,蘋果供應鏈大廠,鴻海集團,除了在中國之外,也將在巴西、印度生產iPhone 12 Pro。

德國政商界擬在亞太尋找投資備案

德國總理梅克爾19日在德國亞太會議中指出,德國對中國的出口比重過高,而德國在亞太地區仍有發展更多市場的機會,德國經濟亞太委員會主席、西門子總裁凱撒(Joe Kaeser)建議,德國企業須在亞洲尋找更多替代方案,可以將越南和印尼列為重要的投資選項。

全球最大電影院AMC瀕破產 萬達雪上加霜

全球最大的電影院營運商AMC日前示警,手頭現金最快在今年底前就會耗盡;由於AMC是中國前首富、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的旗下公司,AMC陷入破產邊緣,恐讓萬達集團的營運雪上加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