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年前海底遺蹟令人震撼 轟動考古界!

原標題:15000年海底遺蹟的石牆上刻着神祕的文字圖案,史前文明高度發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地球從誕生到現在已經過去了40多億年,而人類出現在地球上的日子也僅有數百萬年,對於地球幾十億年的壽命來說簡直是不值一提。儘管如此,人類還是在這短短几百萬年中發展到現在的璀璨文明。不過也有人會想,人類只用了幾百萬年就發展成了現在這樣,地球過去的幾十億年裏會不會有其他文明也曾經存在過?最近一項無法解釋的發現讓人們對史前文明又有了更多想法。

科學家們根據當今發掘的各種文物多次提出史前文明,認爲早在人類文明之前就已經出現了高級的文明,只是因爲地球處在不同時期,經歷過某些災難和其他原因導致這些文明就此消失了。隨着科技的發展,很多關於史前文明的猜測都有了證據。陸地上的遺蹟是很容易被髮現的,但是海底想要發現遺蹟卻比較困難,每一次海底遺蹟的發現都會令人震撼,都將引起考古界的轟動。

科學家曾在琉球海底發現了距今15000年的遺址,這是否證明了遠古存在着高級文明?這個遺址是科學家在琉球羣島的海底探測到的海底矩形建築。由於長期處於海底深處,發現時已被海洋植物和泥沙所覆蓋,科學家考察發現這些石頭建築上很多雕刻着一些非常神祕的未知圖案。

這些海底建築都是由圓形石柱和石質的階梯組成的,海底遺址被髮現之後,衆多國家的考古學家以及歷史學家組成團隊對海底遺蹟進行了深入考察。最終發現這個海底建築所使用的石料竟然是15000多年前的,人類的文明與其相比,相差甚遠。這是否證明着早在15000多年前就已經出現了高級文明了。

這個海底甚至還發現了古森林的痕跡,包括成立的河水下階梯,以及被珊瑚所覆蓋的方形結構物,更重要的是還有街道、樓梯以及各種形狀的建築和水下金字塔。因此科學家們推測這裏曾經是繁華的陸地,只是後來被海水所淹沒了,這些古時留下的建築藝術是因爲大陸沉沒所導致的。地球經歷了無數的地殼運動、火山爆發、冰河等變化,億萬年來幾經沉浮才形成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地理環境。

可能有人會認爲這個建築是自然組成的,但是經過專家的研究發現這一海底遺蹟可以清楚的辨識是由人工完成的組合,確定這是人類文明的產物。由此科學家推斷這個史前人類文明經過自然災害的侵擾,只留下部分或在地形變動或海水上升之後,淹沒在海底才得以保存。這個海底遺蹟的大規模建築吸引着衆多考古學家和探索者。雖然石牆上大量神祕的文字圖案,歷史學家至今也無法參透,但是至少證實了在遙遠的萬年以前,這裏存在着高度的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