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揭提稅將損美國經濟 歌手看拜登數據轉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一項新研究表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擬議的經濟計劃一旦得到實施,將嚴重損害美國的長遠經濟。美國著名說唱歌手「50美分」(50 Cent)看到拜登的稅收數據後,果斷轉向川普(特朗普)。

儘管許多主流媒體宣稱,拜登的經濟計劃主要是針對富人的,會保全中產階級的錢,但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上週二(10月13日)發布的一份長達50頁的研究卻顯示了截然不同的結果。

這項研究由眾多頂級金融和經濟專家共同進行,包括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前首席經濟學家穆里根(Casey B. Mulligan)和前白宮經濟顧問凱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證明拜登的計劃將傷害所有美國人。

報告得出的結論是,從長遠來看,拜登的全部議程將使人均全職就業機會減少約3%,使人均儲蓄減少約15%,人均實際GDP減少8%以上,每個家庭的實際消費大約減少7%。

經濟學家警告,如果拜登提議的經濟改革得以實施,那麼根據國會預算辦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的預測,到2030年,就業人數將減少490萬,GDP減少2.6萬億美元,消費減少1.5萬億美元。

經濟學家們還強調,儘管拜登曾承諾優先考慮中產階級,但到2030年,家庭平均收入將減少6,500美元。

研究還表明,拜登提高個人收入和工資稅率的計劃,將會使聯邦稅率從40%以下提高到超過50%,而這是州所得稅的頂點。這將實質上損害小企業及其員工和消費者。

拜登和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此前曾承諾,將廢除川普總統的減稅措施。賀錦麗在10月初的副總統辯論中說,拜登上任的第一天就會予以廢除,而川普這項措施減免了所有納稅人80.4%的稅收,1/5的中產階級減免了91%。

現年45歲的說唱名人「50美分」,原名傑克遜(Curtis James Jackson III)在看到拜登提出的稅收計劃的有關數據後,果斷拋棄拜登,且週一在其Instagram上鼓勵人們,投票給川普。

這位明星分享了一張似乎是新聞廣播的圖片,屏幕截圖顯示,加州的綜合稅率可能攀升至62.6%,而紐約市的綜合稅率可能達到62%。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50 Cent (@50cent) 分享的帖子 ·

「50美分」此前曾批評川普在3月份中共病毒大流行中的反應,而現在,他對川普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他還分享了川普在集會時跳舞的視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50 Cent (@50cent) 分享的帖子 ·

據《福布斯》(Forbes)2012年報導,除了說唱歌手外,傑克遜還是一名演員和商人,出生於紐約皇后區(Queens),身家至少1.1億美元。現在他加入了川普支持者的行列,而且著名女演員基爾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最近也表示,她將投票給川普。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