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亞利桑那集會演說 呼籲選民馬上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競選集會,鼓勵選民積極投票。目前,近3千萬選民提前投票,創歷史新高。

川普週一承諾將繼續減稅,支持執法部門。

美國總統川普:「有你們的投票,我們將繼續削減稅收和(多餘)法規,維持你們的能源獨立,加強我們的軍隊,支持我們偉大的警察,保護遭到攻擊的第二修正案。」

川普還承諾保障邊境安全,以及委任更多捍衛法治的法官。

川普重申,這次大選至關重要,美國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有關美國夢或社會主義噩夢的選擇,這是你們面對的,(拜登當選),(美國)將變得社會主義國家。我說過,我們國家將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我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川普指出,拜登當選將向中共妥協。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將把你們的工作交給中國,把你們的未來交給病毒,把你們的國家交給極端社會主義左翼分子,你們看到發生了什麼。」

日前,拜登兒子被曝光和烏克蘭,以及中國能源公司的交易黑幕。

川普指責拜登撒謊,稱對兒子的貪腐事件毫不知情。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唯一想做的,就是爲自己得到儘可能多的(利益)。然後你們看到了所有事情:我們必須給這個人10%(股權)。」

川普呼籲選民馬上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每個人都需要走出去投票,寄回你們的缺席選票,你知道你們可以出去(投票),你什麼時候來(投票),不管今天或明天,今天就去投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