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橙縣活動 選民強烈支持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接下來,請佳音,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新聞簡訊。
川普週日抵達南加橙縣 上萬民眾夾道相迎

10月18日(週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加州橙縣的新港海灘市(Newport Beach)參加了一場私人籌款活動

當天,道路兩旁有上萬名,加州選民揮舞著「Trump 2020」等旗幟、海上更有選民駕駛遊艇,共同歡迎川普。

他們高喊「Four more years」(再乾四年),力挺他連任成功。

在等待期間,人們唱起美國國歌,喊著支持川普的口號,以及支持警察,不要共產主義等。

不僅如此,當天上午空軍一號降落在橙縣的 約翰·韋恩機場,當川普走出飛機時,就立刻受到一群支持者的歡迎。

下午一點半後,川普總統離開時,人群又一次沸騰了,川普總統坐在車裡分別向馬路兩側的人群揮手。

川普隨後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出一個長達一分鐘的視頻.,回應加州選民的熱情,

視頻中顯示,當載著川普的車子開過時,道路兩側全部都是川普的支持者,一眼望不到頭。川普寫道:「謝謝,加州新港海灘市。」

迪士尼門口集會抗議 要求重啟迪士尼

迪士尼粉絲、僱員以及民選官員於週六(10月17日)在迪士尼樂園外集會,要求盡快重開迪士尼樂園。

集會民眾手持:「開放迪士尼」(Open Disneyland)和「罷免紐森」(Recall Newsom)的標語牌,支持那些,因公園關閉而被裁員的員工以及演員們。

集會者強調,如果其它州和外國的主題公園都可以重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也應當能開。

並且他們還很擔心那些。依靠主題公園帶來遊客和客戶的商家。

目前,六大主題公園都敦促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盡快制定出,公平合理的重開指導,重啟關閉了整整7個月的公園。

鮑德溫公園市投票箱被故意縱火

洛縣消防局在週日晚上8點多接到報警,指稱位於洛杉磯鮑德溫公園市的一個投票箱起火燃燒,大量選票被燒毀。

該票箱位於鮑德溫公園市圖書館外,當局立即出動消防人員撲滅了燃燒的投票箱,但許多選票已經化為灰燼,或者被水濕透。

目前,所有選票已經被警方保管,選務局也正在聯絡受影響的選民。

至於起火原因,當局仍在調查。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