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轟辯論委員會偏袒拜登 川普陣營要求主題納「外交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今日點擊】(3909-2)

提要
辯論委員會偏袒拜登 川普陣營要求主題納「外交政策」
電腦鬥新證據 文件簽名顯示送電腦的人是亨特本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的大媒體,美國的大媒體,美國的這個民主黨派人士,美國的高級,主要是社交媒體的大老闆,再加上FBI、CIA和美國什麼情報局,合為一體在掩蓋,故意掩蓋拜登兒子醜聞事件。他們的目標,不惜一切代價要不讓川普連任。但是在媒體中,我們在真正的環境中,我們看不到任何這樣的消息,在中文媒體中更加的消失,這是今天我們經歷的故事。所以有人說美國大選前有十月驚奇,這不是十月驚奇,這是每天的驚奇。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倒計時,兩黨仍在爭論辯論議題,直播時麥克風可能被靜音。第三場辯論會10月22日,主持人是奧巴馬的學生,NBC的,這故事是這麼唱的。那禁聲,主持人跟拜登合夥去整川普,川普不高興的話他還出不了聲,不讓你發聲。而川普想去更正的話,你這個人一點人品都沒有,就這麼點故事囉,就這麼點故事囉。你看這臉,14日他的兒子的醜聞被揭露出來之後,曾經有兩天,他被記者直接問到,說如何評價你兒子的事。他罵人,他罵人家混蛋,他走了。結果到了星期一,從星期一到星期四他不露面。被揭示出來的東西已經無力,就是整個民主黨人無力抗爭。

裡面現在最新的說法是,2萬6千8百張照片跟視頻。從他兒子最小的時候,光不溜條的時候,穿開襠褲的時候,到他40多歲老爺們,也是光不溜條的照片視頻都有。有人說PRS,你P去,放多少P能P出這麼多照片來,胡說嘛,它的量在那裏,量太大。email跟短信的東西大概是1萬3千多,1萬3千多還是1萬5千多,你也P去。川普團隊炮轟辯論委員會,辯論委員會有兩個大財團支撐著它,一個是索羅斯,另外一個是北京的。那川普團隊要求外交政策,增加一個主題外交政策。為什麼?他出賣美國,他出賣美國,就是這麼回事囉。

轟辯論委員會偏袒拜登 川普陣營要求主題納「外交政策」

在有關他兒子涉及到的大的生意,一個是烏克蘭,一個是中國。誰分多少錢,他占的額度,在中國的額度占10%,他兒子自己說的。而他兒子掙的所有的錢,50%要給他爹,這爹真狠。所以朱利安尼昨天在他的推文中說了一句話,他說很多人對這個亨特拜登,他兒子表示很憐憫,很可憐,這個孩子很可憐,他說我呢也覺得他很可憐。我個人原因呢,就是因為拜登的兒子說他爹,說在我的背後,有一個人拿著槍一直盯著我的背後。當然他是用英文的,人家西方人的那種俚語的方式表達。朱利安尼就講說,亨特今天的一切是他爹一手造成的,也不知道這是個甚麼爹。這個爹就是來點火的,我覺得這個爹就是來點火的。

當初他的元配跟他的一歲的女兒為什麼死了,是聖誕節的時候,他自己濫找女人,被他太太知道了。他太太帶著三個孩子出門,出了車禍,自己撞死了,把女兒也給撞死了,同車的兩個兒子,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他的大兒子2015年得腦癌死了,就剩了這一個,你說他是甚麼。這是福克斯新聞網直接講說,拜登團隊自己明確講消失了,不進行任何的大選前的活動。一直到明天22日晚上,跟川普進行這個所謂的電視辯論。那這個人是福克斯新聞網,比較有名的一個主持人。大的媒體的新聞報導,不是我們現在看到那個播新聞,不是,它基本都是一個小時一個小時,換著不同的主持人。

所以這裡面報的就是說拜登的刻意消失,在提醒著每一個美國人,他為什麼?民主黨在現在的背景之下,出現的民意測驗,拜登還在領先著川普5%,沒人知道那數怎麼來的,沒人知道。這故事就這故事,現在走也就到這分上。能夠正面去報導相關事務的,在美國大媒體中,可能你看到就幾家媒體啦。那這是我們看到的另外一篇文章,另外一個人,這個人叫Greenwald,並不是這個福克斯新聞網的主持,是它外請的一個專家。那文章裡直接痛斥,在今天美國的所謂的社會的精英,民主黨深左為代表的社會精英,美國的FBI聯邦調查局,美國的CIA中央情報局,再加上這些大媒體,就是他講的主流媒體和今天的大公司,他們形成了整個勢力,去掩蓋拜登家族的醜聞,那通篇的文章就這麼描述。

FBI拿到了這塊硬盤,拿到這個電腦,拿了一年。中間經歷了川普總統被彈劾,川普總統被彈劾的理由,是把拜登、拜登的兒子幹的醜事,放在了他的腦袋上,這個跟共產黨一樣。所以這篇文章就講述了美國社會的敗落,人們脫離神之後那種虛偽,跟今天我們看到的邪惡。但在我個人眼睛裡,你就看出來它是一個,我一直跟大家講這是一個淨化的過程。美國人那麼多人死了,超過22萬,你查查都什麼人死了?沒有人去碰它對吧,多大的病毒學家他也不碰,多有名的社會者他也不碰,為什麼?為了他自己的利益,為了他自己的政治仕途,欺騙了整個社會,欺騙了整個社會。

「電腦門」新證據:文件簽名顯示送修電腦的是亨特本人

在網上留了一個紙條,那個紙條是個收據,亨特拜登當初去修電腦的時候,他拿到的收據。因為你把電腦送來了,人家店主得給他開個收據,到時候取電腦怎麼取啊。那份收據的本身的影音鍵,被人給拿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存在電腦裡頭。最早我一看網上有,我當時沒太敢確認,現在西方媒體確認是他的東西。朱利安尼自己講了,他實際去店鋪可能有兩次,因為店主見過他兩次,見兩次都是他喝醉酒了。所以從一個簡單的推斷說呢,他後來把這事給忘了,他忘了,他完全忘了。他完全忘了的本身,給這件事情帶來了極其蹊蹺的結果。我們原來早就解釋過,天滅中共,你將看到的一切,是一個極小的事情,是在現實生活中很正常的生活過程,它卻成為了改天換地的一切。

習近平昨天參加了叫抗美援朝70年的圖片展覽,25日他還要參加北京舉行的,抗美援朝70年的大會。面對一切侵略者,中國人民將如何如何如何。而他在14日突然結束,狂咳之後結束在深圳的訪問,沒去廣州,沒去珠海,原因應該他的結束的時間點,就是他的醜聞被登出來的時間點。紐約郵報出來的時間,14日早上5點鐘,習近平離開的時間是14日,北京時間晚上6點鐘,離開深圳,提前3天。如果他不提前三天的話,他參加不了昨天在北京的圖片展,那包括王岐山7個常委都出現了,各個戴著口罩。說明什麼,習近平出錢把這塊臭肉買了,如果有關拜登的,有關亨特拜登的醜聞,搞不好就是他習近平手下一手安排的。無論大家看得多噁心,包括那些小女孩被他任意蹂躪糟蹋,這個故事是這麼唱的。共產黨的一切,為達到目的不惜手段。它兌現了,所以老天爺也兌現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