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投票指南 缺席投票可到投票站遞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馬上就到美國大選日了,選民不僅要對總統和國會議員進行投票,各州和地方也有議員換屆改選。下面我們就來了解大選日的投票指南
提前投票

不少選民為了避開大選日的投票高峰,選擇提前投票,紐約市的提前投票從10月24日開始,持續到11月1日,登記選民可以在網上查詢,居住地對應的是哪位國會議員或州議員的選區。(https://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

另外也可以在網上查詢,投票站所在地點,以免出現變動。而不同的日期,當天開放時段也會有所變化,記得提早查詢,以免延誤。

提前投票的時間如下:

10月24日:上午10點~下午4點

10月25日:上午10點~下午4點

10月26日:上午7點~下午3點

10月27日:中午12點~晚上8點

10月28日:中午12點~晚上8點

10月29日:上午10點~下午6點

10月30日:上午7點~下午3點

10月31日:上午10點~下午4點

11月1日:上午10點~下午4點

大選日投票

除了提前投票,民眾也可以在11月3日大選日當天投票,各站點將從早間6點,開放到晚間9點。選民在網上輸入住址和郵編後,將出現對應的投票站及地點。(投票站查詢: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缺席投票

不打算親自到投票站的民眾,則是可以選擇缺席投票,通過寄信、郵件、電郵或傳真,向選委會索取【郵寄選票】,申請截止到10月27日下午5點前。

收到郵寄選票的選民,可以寄回或親自送回選委會。郵局方面警告,不能保證選民會按時收到選票,除非10月20日前提交申請。

將選票寄回的民眾,郵戳日期,不得晚與大選日11月3日,選委會最晚在選舉日7天後收到,或選民在大選日當天9點前,投入投票站計票箱。

郵寄缺席選票,需要支付郵資,貼上郵票,,民眾可以在網上,追蹤選票情況。(nysballot.elections.ny.gov/TrackMyBallot)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