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TA推出實時地鐵地圖 歡迎民眾反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週二在曼哈頓表示,推出電子版的實時地鐵地圖,讓民眾對列車信息一目了然,請看報導。

民眾可以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平台,下載‎New York Subway MTA Map的App或通過網址訪問。

實時地鐵地圖網址:https://map.mta.info/#@40.713879,-74.0022682,14.14z

實時地圖直接連通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後台數據,讓乘客在家可以進行路線導航和規劃,實時了解地鐵各線路的更改、中斷以及恢復情況,以及各站點的電梯、自動扶梯是否正常運作。

紐約市運輸局臨時主席 Sarah Feinberg:「我們知道這是北美的首款實施地鐵地圖,相信也是全球的第一款,你可以在在家裡就計劃行程。」

MTA歡迎民眾反饋實時地圖的用後感。

反饋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g9-X716OE7m6G29sHvemsHTmTLbH0axQIQLJt1Jih4gLug/viewform?fbzx=-3539649670875240171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