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家子」與女童色情照 朱利安尼已送交警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被稱為「拜家子」(「敗家子」諧音)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接連爆出的醜聞轟動輿論。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20日對媒體說,他已經將亨特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警局。

《紐約郵報》日前接到爆料,2019年4月特拉華州一家維修電腦的公司,因為一名顧客送修的進水電腦遲遲無人領取,也沒有人支付維修費用。因此,店主不得不進行電腦硬盤檢查並進行處理。

店主沒想到的是,電腦的硬盤被恢復後,出現了一些郵件信息,裡面包括亨特的一段長達12分鐘的不雅視頻,還有亨特的吸毒和色情錄像以及很多色情圖片。

雖然店主不能肯定這是亨特的電腦,但該電腦上有博·拜登基金會(Beau Biden Foundation)的標籤。前特拉華州總檢察長博·拜登是以亨特已故的兄長。

2019年底,店主把此事報告了聯邦政府。該電腦和硬盤被聯邦調查局沒收了,從此杳無音訊。

但店主事先拷貝了一份數據,給了朱利安尼的律師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朱利安尼是川普(特朗普)私人律師。因此「拜家子」亨特的醜聞接連被爆出。

朱利安尼說自己獲得的電腦硬盤數據中含大量通訊和照片,而且有多個證據證明該電腦是亨特在使用。他還披露,郵件裡面有「海量未成年女孩的照片」。

朱利安尼說,這些通訊記錄中,有發給拜登的信息。亨特在一個郵件中說,他的嫂子跟他的治療師說,他的性行為不當。朱利安尼說,因為這個對象是一個不知名的14歲女孩。

根據朱利安尼在接受節目採訪時出示的一段除去敏感信息後的對話截圖顯示,貌似亨特寫道:「她(嫂子/情人)跟我的心理醫生說我性行為不當,因為我赤身裸體跟XX(14歲女孩)Facetime通話。

亨特說,「她說她不會出來見我,是因為我會赤身裸體一邊抽可卡因,一邊跟女孩Facetime通話。她被追問的時候說,從來沒這麼說過。但底線就是我造成了一個很不安全的環境,對孩子們不好。」

媒體此前說,亨特跟他的嫂子哈莉·拜登(Hallie Biden)在交往,直到去年春天。

因朱利安尼拒絕提供更多信息,目前無法確認相關消息的真實性。

不過,到目前為止,拜登的競選團隊和亨特,都沒有否認已披露的電子郵件中的任何內容。

更多醜聞曝光,拜登藏匿回地下室。(合成圖片)

10月19日,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時,批評拜登是一名腐敗的政治人物,他還說,拜登家族根本就是犯罪集團,並抨擊拜登父子的「電郵門」事件來自地獄。

川普表示,亨特的「電郵門」猶如當年美國前聯邦眾議員懷納的筆電一樣。

2016年,希拉里代表民主黨與川普競選總統期間,她的重要幕僚胡瑪(Huma Abedin)的夫婿懷納被爆出性醜聞,涉及傳送色情簡訊和照片給一名15歲少女,懷納因此在2017被判入獄21個月。

涉嫌跟未成年女童發生性關係屬於聯邦的重罪指控。聯邦執法官員20日告訴福克斯新聞,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做出的判斷與國家情報總監的一樣。他還證實,亨特的電腦的確在聯邦調查局手中。

據多個媒體和消息來源,拜登父子醜聞涉及到至少3個電腦,分別來自特拉華州電腦修理店店主艾薩克;烏克蘭布利斯瑪公司兩位正在充當法庭證人的職員,以及亨特的心理醫生。此外,還有布萊特巴特新聞網挖到的26,000封郵件。

現在美國大選進入倒計時,拜登醜聞拉開了十月驚奇的序幕。朱利安尼說,僅憑現有證據已足以將拜登定罪。而且在大選前10天還將公布更多爆炸性證據。

朱利安尼表示,硬盤裡的材料也為中共、俄羅斯掌握,如果拜登當上總統,無疑對美國構成巨大國家安全威脅。

川普總統10月20日已責成向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啟動對拜登的腐敗調查,而且必須在大選前公布消息。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