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冒煙預言應驗?四川今發生4.6級地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10月21日中午,四川綿陽北川縣發生4.6級地震。巧合的是日前綿陽當地一口廢棄多年的老井,突然冒出陣陣白煙水溫高達攝氏70多度。當時網民們擔心這是地震的前兆,中共專家卻闢謠。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0月21日中午12點左右,四川省綿陽市北川縣,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地震深度為17公里,屬於淺層中強震。

震中距北川縣14公里,距綿陽市64公里,距成都市133公里,當地民紛紛在微博說:「成都震撼強烈」、「剛躺到宿舍床上就感覺到了」。

巧合的是10月13日下午,綿陽市魏城鎮居民歐由福的一廢棄老井水,水溫突然飆高到攝氏70度,將井水抽出之後,還冒出陣陣白煙,當時許多網民表示,四川之前也有過「河水變熱」現象,之後就發生地震,井水變熱可能是地震前兆。

不過,當地官方10月14日請地質專家到現場作勘察後回應稱,井水變熱是抽水機器漏電或發熱管道經過所致。

對於專家的解釋,不少中國網民提醒:「記得上次新聞說排除水泵漏電發熱,今天又繞回來了!這是自己打臉?」「磚家一開口,就要小心,該準備準備了,每次都是打臉磚家。」

2020年以來,中共各地異象頻現,地震頻發。僅10月份的前19天至少發生18次地震。據中共官方10月9日上午公布,1至8日,共發生12次規模3級以上地震。

地震震央分別位於新疆(5次)、西藏(3次)、四川(2次)、湖北(1次),最大地震是10月6日在西藏日土(1次)發生的規模4.9級地震。

中國地震網則顯示,11日至19日,共發生6次規模3級(M3)以上地震;地震震央分別位於新疆(3次)、內蒙古(1次)、四川(1次)、湖北(1次)。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