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選票去哪了?橙縣計票站內部大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兩週的時間,美國加州橙縣的計票中心已經收到了成千上萬的郵寄選票,負責人表示,此次大選的投票人數很可能會打破紀錄。下面一起去投票中心,看看他們如何處理選票。

來自各個投票站的郵寄選票,首先被放入一個自動驗證簽名的機器,核實信封上的簽名。驗票通過後,成千上萬的信封將繼續按照地區分類,最終由工作人員親自打開,取出選票,等待機器計票。

橙縣聖安納計票中心主任 Neal Kelly:「我們絕對不會提前計票,直到選舉日的當晚,我們會把選票的結果輸入到多個資料庫,進行封存,在選舉日的當晚,我們再把各個資料庫的數據合在一起,產生結果。我不可能知道投票情況,除非到了選舉那晚。」

橙縣聖安納的計票中心主任Kelly表示,自己已經負責過5次大選的計票,但今年參與選舉的人數之多讓他感到驚訝。

橙縣聖安納計票中心主任 Neal Kelly:「到目前為止,是破紀錄的,我們在寄出選票後不久就開始計票了,收到了成千上萬的選票,目前已經是四年前選舉的4倍,差距不斷縮小,在過去幾天,依然比16年的數量多30%。」

負責人還表示,民眾也可以選擇在選舉日當天來投票站投票,屆時,投票站將準備好消毒液等防護裝備,幫助選民完成投票。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