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影帝父親喊話 川普「必須贏得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美國奧斯卡影帝強沃特(Jon Voight)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父親,日前他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喊話川普「必須贏得選舉」,他堅稱另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是「惡魔」。

強沃特給該段2分鐘的視頻下了「惡魔」的標題。強沃特在影片中抨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是邪惡的;川普必須贏。川普是真實的, 他將再度獲得人民的信任」。強沃特表示,拜登的美國計劃與前總統奧巴馬的計劃相似,「拜登是奧巴馬政策的延伸,削弱了美國,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強沃特還補充說道:「左派是狡猾的, 他們欺騙了美國人民;川普是一個正直的人, 他正在爲你和這個國家的福利而戰」。

最後,強沃特提到信仰,他強調「上帝會戰勝謊言和欺騙」。

82歲的強沃特是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常客,曾多次獲得提名,並各拿下影帝獎座。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