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拜登與中共情報人員勾結 證據或2天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盤門」(「電郵門」)事件繼續發酵。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週二(20日)再爆料,會在未來48小時內,將拜登與中共情報人員勾結的事實全部曝光。

班農週二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專訪時表示,目前,拜登的競選團隊根本不讓拜登出來,因為他們知道,拜登無法面對公眾對亨特硬盤門」的質詢。

班農還說,多年來,他(拜登)一直在說謊,現在謊言被揭穿了,還有更多的事情將被曝光,非常非常多,包括拜登曾與中共情報線人、情報人員勾結的證據,都將曝光。班農形容拜登是「徹底的墮落和邪惡」。

班農表示,這些材料已經被獨立的執法機構驗證過了,「將在24至48小時內曝光,將全部曝光,拜登必須在週四的全球電視觀眾面前做出解釋。」

本週一(10月19日),台媒《自由時報》曾報導,美國前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希金斯(Rich Higgins)發推文爆料,2010年亨特開始獲得中共的資金,同年起,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中國的特工遭到中共搜捕,造成超過30名情報人員被捕處決。

希金斯以「叛國罪?」口吻,暗示拜登恐涉入這起CIA洩密案。

希金斯提及的洩密案發生於2010年至2012年期間,中共被指處決總共30名CIA在中國的線人,影響規模之大,是數十年來最為嚴重的。

最初向媒體曝光拜登父子醜聞的是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對福克斯新聞說,拜登家族涉及本世紀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而亨特在烏克蘭的腐敗行為只是冰山一角,拜登家族在中國獲取的金錢利益更多,下一步就要公布這部份內容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