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朱利安尼:拜登利用亨特收受半數賄款 像把美國賣給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今日點擊】(3910-2)

提要
朱利安尼拜登利用亨特收受半數賄款 像把美國賣給中國
美媒爆亨特筆電14歲裸體女孩竟是拜登家族成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20日,如果按照,如果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昨天實際是距離美國投票14天,後來我還想我說這14天出點什麼事呢。結果到昨天晚上一直幹到今天早上凌晨,應該講是拜登家族的本身,拜登父子的那一份邪惡的本身,被美國政府的情報機關正式接受的過程,同時又是他們自己生命醜陋曝光的過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國家情報主監,我們節目中講了,做了一個直接的陳述,說這個電腦硬盤的東西,跟俄羅斯的所謂的干擾美國大選,沒有任何關係。而且完全否決了這個,否定了民主黨的說法,而且直接痛斥民主黨的這個,在眾議院的議員希夫的說法,說他是撒謊、瞎編。

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昨天下午大概5、6點鐘,一個是來自於FBI,另外一個來自美國的司法部,分別向福克斯新聞網作證。FBI手裡面有這份電腦、有這份資料,那FBI到現在如何看待和查閱,那出於操作的角度他拒絕回答。但是FBI自己承認這一份東西,跟俄羅斯,所謂通俄門,俄羅斯試圖干涉美國大選沒有任何關係,它是獨立的。然後它承認在電腦裡面的資料全都是真的,這是一個關鍵。這是美國最高級別的調查機關,偵探機關、情報機關承認了這件事情。它現在承認,就幾乎可能會看到,大家會看到FBI的老闆,可能會被fire掉,被開除掉,他故意隱瞞。

原因就是FBI手裡早有這份東西,但為什麼還發生了在去年9月分開始的,對美國總統的彈劾?如果當時FBI作為政府部門,把這份東西上報給司法部、白宮,同時把這份東西警告給民主黨,比如說他轉給佩洛西,那稍微明白的人都知道這是栽贓對不對。小偷偷東西沒偷成,然後塞給被偷的人說他搶了我的東西,那是這個。被搶的人他還證明不了,因為那東西他剛剛買的,還沒來得及看,連收據都沒有,他說不出細節來,就這個,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民主黨對付川普的手法。所以你看到民主黨的總統就跟那共產黨一樣,達到我目的,無惡不做,他的惡來自於他的手段,那他自然就變成了惡,因為他沒有一個道德的約束。

那司法部它是執法部門,在這個背景之下,它承認這個東西有,也承認這個東西是真的。那到了今天早晨,大家看到的故事。那好嘍,FBI跟司法部將對拜登父子採取甚麼手段,這是我跟大家回覆了,在昨天晚上五、六點鐘發生的事情,這個事件出現了根本性改變。但是BBC、ABC、美聯社、路透社、CNBC,我們知道的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沒有任何報導,這是今天的美國。所以如果事情出來了,那真的把拜登父子給抓了,它不得不報了,它將如何面對?朱利安尼跟美國的另外一個電視台Newsmax做了一個小時的專訪,他說他在電腦裡面看到了一些內容,讓他感到極其不舒服。拜登的兒子在寫給拜登的電子郵件和短信中明確講,他在家裡面跟他嫂子亂倫的故事。這是兒子占了自己的嫂子,跟爹去講自己的感受,他嚇死了,你說這家是人嗎?

朱利安尼:拜登利用亨特收受半數賄款 像把美國賣給中國

在講自己的感受的時候,他有提到說這個環境,家裡的環境不是很安靜,因為呢家裡有一個14歲的女孩,那他呢經常在家裏頭一絲不掛到處走。在照片裡面同時顯示出這14歲女孩本身的赤身裸體,他們之間赤裸相見的故事。朱利安尼就說,我作為一個律師,我作為一個老人,我實在看不下去,我有點搞不懂這到底是個甚麼家。這是美國副總統的家,這是美國在參議院,他幹了38年的這麼一個參議員。那故事他就講,因為他這個東西是寫給拜登的嘍,是兒子寫給拜登講述自己的心理感受,很難想像嘍。

所以朱利安尼就說,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因為,他沒說那14歲女孩是誰,他說這是個不知名的女孩,她自己講她是14歲。一個成年男人在14歲的女孩面前赤身裸體,而且不是一次兩次,這在美國是違法的對吧,如果我們講就是亂倫嘍。那與此同時在這個視頻中說,我手裡有證據,那拜登,等於拜登把自己的兒子當成白手套,從中國拿錢,把美國賣給了中國。那後來有另外的媒體揭示出,說那個14歲的裸體女孩,那應該是拜登家裡面的人。我們不知道這個亨特的女兒,亨特有三個女兒,亨特的女兒有多大?那這是家族亂倫對不對,亨特跟自己的嫂子亂倫,在自己的女兒面前赤身裸體,14歲的女孩,甚至有其他的行為。

美媒爆亨特筆電14歲裸體女孩竟是拜登家族成員

所以朱利安尼講說,我跟原來的紐約市的警察總長,那因為兩個都是老頭退休了,我們兩個看了所有東西之後,以我們專業的角度意識到,如果是一個司法人員,這樣的事情不報案你就是犯罪。所以他們在星期一,已經把所有的資料交給了特拉華州的州檢察長、州的警察局,相當於是報警了。所以在昨天晚上視頻當中,我聽起來就是主持人就說,那就是報警了,他說我報警了,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了,他講述了我實在受不了了。那報警了,所以星期一晚上報的警,我們現在說的故事,是昨天晚上被揭露出來的。那大家意識到其實亨特到現在沒有露面,沒有任何聲音。按照正常的司法程序,那警察有可能去抓他,警察有可能去抓他。

但是也有媒體最新的資料,我早晨在跟大家分享之前說,州的這個司法部,懷疑這個朱利安尼的誠信,就是他拿出的東西到底是真的是假的,朱利安尼並沒有把整個電腦給他。然後州的司法部,就把這個事情就又推回了給了FBI,FBI手裡頭有電腦,有整個原版的資料。那朱利安尼在這種背景之下,他怎麼可能編造一份東西出來,把自己給賣了呢,不可能啊對不對。那你FBI手裡面已經有了,那為什麼特拉華州的司法部這麼幹呢?亨特的哥哥,已經去世的哥哥,曾經是這個州的總檢察長,就是特拉華州的司法部部長,而這個州以拜登作為美國副總統而驕傲。那這是,你那黑手黨咧。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整體的故事。那這是Newsmax,在昨天晚上都到了十一、二點鐘,它把東西拿出來,我們看到的頭版頭條。

那跟大家分享這意思是什麼意思,大家要明白,你今天看到的中文媒體,你看到的西方大媒體,通常我們認為的主流媒體全都迴避。所以我們解釋為什麼出現大瘟疫,而事情的出現又有神蹟,而人們卻不認神蹟,卻以這樣的方式去掩蓋事實。而我們看到又是美國整體的淨化,這種淨化的本身是澈骨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