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中央公園傳真相 西人唸九字真言解病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在中共病毒爆發期間,有紐約法輪功學員到中央公園向西人民眾傳遞疫情真相和舉辦免費教功,深受民眾歡迎。其中,有西人誠念「九字真言」祛病健身,請看報導。

從今年3月份美國爆發中共病毒以來,石文麗和戴志珍就來到紐約中央公園110街,免費向民眾教法輪功五套功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石文麗:「我們在這打坐放著是很平靜的音樂,後面是呼嘯的救護車,因為這邊就有醫院嘛。前面是匆匆走過的路人,他們都戴著口罩很緊張。當他們看到我們很平靜的時候,他們經常就說:『我們需要你們!』再就是豎大拇指、合十的都有。」

法輪功五套功法簡單易學,適合各年齡層,吸引男女老少紛紛加入。

紐約法輪功學員戴志珍:「有小孩、有大人、有老人,他們受益於大法,那種喜悅是從心底發出的喜悅。人走過的時候都對我們合十,或者是這樣(雙手交叉胸前),就是心裡面很(感恩)。」

紐約市民 Francisco Arostegui:「我很喜歡(法輪功),因為這對我的身體和性格都有好處。」

Jacqueline以前是一位舞蹈演員,落下了關節疼痛的毛病。她從今年6月開始參加晨煉,除了下雨從不間斷。

法輪功新學員 Jacqueline:「當我開始每天煉功後,疼痛減弱了,我在煉功時感到非常平靜,在煉完功之後我覺得整個人重新注入能量。所以,煉功是我開啟一天的方式,並讓我整天都精力充沛。」

公園的西語裔員工馬德拉佐(Rodolfo Maderazo)患有胃灼熱,他在拿到小蓮花,並誠念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第二天病痛就消失了,至今沒有再犯。

紐約市中央公園員工 Rodolfo Maderazo:「在開始念「法輪大法好」之後,我在當天就念了三次,第二天胃灼熱就消失了。」

法輪功新學員 Jacqueline:「對,他說他很珍惜那朵蓮花,他都帶在身上。他說他還準備到網站看法輪大法的書籍。」

民眾在學煉法輪功後,遇事用「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身心受益昇華,更有人到煉功點送鮮花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