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社論:拜登必須回應家族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拜登兒子「硬盤門」事件曝光後,主流左派媒體幾乎一片沉默。週二,《華爾街日報》意外發表文章,稱拜登必須回答有關家族腐敗的問題。

《華爾街日報》社論版週二發表文章,稱拜登有義務回答:他的兒子亨特是否利用他的地位謀取私利,以及他自己與中國可能存在的金錢交易問題。這篇文章發出之際,正值美國左派媒體集體在拜登家族醜聞事件上失聲之時。

時事評論員 田園:「美國媒體兩大陣營,《紐約時報》很顯然是左派陣營裡面的一個旗幟, 《華爾街日報》呢就是右派陣營的,尤其是《華爾街日報》的社論版,經常它的立場是屬於中右立場的。」

《華爾街日報》的文章指出,拜登團隊目前為止沒有否認被曝光的亨特拜登郵件的真實性, 如果拜登不給出解釋,即時他當選總統,這些醜聞也不會消失。

時事評論員 田園:「不管你是哪個陣營,只要你還有尋求真相的一點點勇氣,你就應該要求拜登家族,澄清他目前發生的這個醜聞。目前,左媒陣營集體對這個問題失聲,只說明一點,這些左派,他們已經徹底放棄了自己的使命,已經放棄了去追尋真理的動力。」

在事件進展方面,福克斯新聞援引兩位政府高級官員說,聯邦調查局FBI目前掌握了亨特·拜登的電腦。同時,FBI同意之前美國情報總監的說法,即這次曝出的拜登家族醜聞不是來自俄羅斯的信息戰。

同時,美國國會眾議員吉姆·喬丹週二晚上表示,他手下的員工經過獨立調查,證實事件中曝光出來的郵件是真實的。

另外,據稱掌握亨特拜登硬盤副本的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20號對媒體表示,拜登通過兒子接受外國賄賂,瓜分其中的50%。朱利安尼還說,亨特拜登的硬盤中包含未成年女孩的色情資料,出於對內容的不安,他已將這些資料交送給了特拉華州的警局。

而據特拉華州當地媒體報導,特拉華州警局又將這些內容上交給了聯邦調查局。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