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參加北卡集會 萬人提前數小時等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週三(21日)傍晚19:00,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讓美國再次偉大」大選集會上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

今天(21日),川普總統來到北卡加斯托尼亞(Gastonia)參加競選集會。

當地媒體報導,在川普到達之前幾小時,人群開始湧現,到下午5點,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集會吸引了約10,000人在現場等待。估計該活動吸引超過20,000至30,000人。

18歲的Forestview高中畢業生亞當·克里斯普(Adam Crisp)在集會上說:「對於年輕人來說,顯示出對川普的支持非常重要,這是打擊媒體誤導的一種方式。」

來自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的貢德拉克(Angel Gundlach)早上6點前就將她的五個孩子塞進車裡,包括她14個月大的女兒,南下來到加斯托尼亞。

她說,對孩子來說,參加重要的選舉年集會傳統非常重要。她的大孩子們前幾年參加了三場集會,但所有人都說,與今天的規模無法相比。她相信川普會取得勝利。

接受「News 13」採訪的人們表示,他們並不擔心感染冠狀病毒,很高興見到總統。為川普繼續出任總統感到驕傲。

同樣在週三,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哈里斯去了北卡的阿什維爾和夏洛特,在競選活動上發表了講話。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幾天來沒有公開參加重大的競選活動。繼《紐約郵報》率先爆料拜登兒子亨特電腦中的電郵恐涉及犯罪後,多個媒體加入爆料,父子倆醜聞持續擴大。拜登低調回應。

北卡羅來納州是一個競選戰場州,兩位候選人實際上已經在此對抗了幾個月。民主黨人拜登在「真正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最近六次的民意測驗中的平均值僅獲得比川普高2.3點的窄幅領先。

分析人士說,該州對川普至關重要。自從他於8月24日在夏洛特的共和黨代表大會發言以來,他已經是在北卡羅來納州第七次露面。

川普和拜登明天(22日)將進行最後一場總統辯論,辯論將聚焦6大主題,每個主題各分配15分鐘時間,內容包括抗擊中共病毒、美國家庭問題、美國種族問題、氣候變遷、國家安全議題,以及如何領導國家,共計90分鐘。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