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10個跡象表明 川普將「驚喜勝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加州共和黨前主席湯姆.貝卡羅(Tom Del Beccaro)於10月20日撰文稱,有10個跡象都指向川普(特朗普)總統將會「驚喜勝利」。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刊出著名作家、演説家和政治評論員湯姆.貝卡羅的分析文章,他說,有10個跡象都指向川普將會「驚喜勝利」。

第1個跡象是:川普和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知道美國大選由選舉人團決定,上次賓夕法尼亞州的20張選舉人團選票是川普獲勝的關鍵,現在當地的民主黨選民登記人數比上回少了20萬人,宣稱民主黨目前能在當地選情勝出是毫無邏輯的。

第2個跡象是:佛羅里達州也出現與賓夕法尼亞州類似的狀況。2016年,民主黨在該州擁有327483張選票的優勢,但川普以112991票的優勢獲勝。現在,民主黨在選民登記方面的優勢減少了近20萬。

Politico稱,這是「歷史最低水平」。顯然,向共和黨靠攏對川普來說是個好兆頭。

第3個跡象是:美國的拉美裔選民支持川普,目前民調顯示川普的拉美裔選民支持度比拜登高出4個百分點,若保持下去,將能贏得勝利。

第4個跡象是:9月份,根據拉斯穆森民調,川普在非裔美國人中的支持率達到45%。但在2016年川普只獲得了8%的黑人選票。相比之下,今年川普就算只拿到非裔族群16%選票,等同於幾乎所有安全州的非裔美國人都支持川普。

第5個跡象是:承諾增稅或歷來支持增稅的候選人往往會輸給那些推動減稅的候選人。

比如過去的卡特(Jimmy Carter)輸給雷根(Ronald Reagan)、孟岱爾(Walter Mondale)也輸給雷根、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輸給老布什(George HW Bush 41),而在老布什要加稅後,也失去了連任機會。以史為鑑,川普將占據優勢。

第6個跡象是:在最近的一項民調顯示,只有46%民主黨支持者堅決支持拜登,但在共和黨基本盤中,堅決支持川普的選民高達66%,兩者出現20個百分點的差距;上次大選川普與希拉蕊在相同民調中的差距僅為13個百分點,這對川普而言顯然是個好兆頭。

第7個跡象是: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全國民調指出,「打算在大選日前親自投票的選民中,有55%支持拜登,支持川普的只有40%。」

但在密西根州兩黨選情持平、俄亥俄州民主黨的選民登記人數落後2個百分點,在威斯康辛州則贏2個百分點,從這些關鍵區域可見,很多民主黨選民並沒有投給拜登。

第8個跡象是,民調發現56%美國人認為,他們現在的生活狀況比4年前更好,而4年前剛好是拜登結束副總統職務的時機點,在這種情況下為什麼還要回頭投拜登?

第9個跡象是,2016年民調機構發現選民自稱支持民主黨的比例占32%,支持共和黨比例為27%,但川普還是贏得大選;2020年9月1份相同的民調則顯示,選民支持共和黨的比例為28%、民主黨27%。

第10個跡象是,部分專家認為選民對於「誰會贏得選舉」的民意調查所做出的答案,是對候選人真實支持,蓋洛普最近的一項民調顯示,56%的選民預測川普會贏,預測拜登會贏的為40%。

所有這些都表明,川普很可能會在11月3日再次贏得大選。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