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亨特性侵14歲少女 拜登3年前就知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日前,前紐約市長、檢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受訪時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對其子亨特與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的事情在3年前就知情。他說,19日他已經將亨特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警局。

10月20日,前紐約市長、檢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Newsmax採訪時說,他和前紐約警察局長伯尼‧凱里克(Bernie Kerik)在19日已經與特拉華州警察局見面,提交了硬盤裡的那些令人作嘔的證據。

朱利安尼表示,硬盤中包含大量的亨特(Hunter Biden)與未成年少女的性行為,他告訴主持人說,「這都是些很敏感的信息。」「亨特墮落的性行為讓人噁心。」

他說,這些圖片和視頻令人震撼的程度,已經遠遠超越了之前他指控拜登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兒子獲得利益的範圍。他在節目中還多次流露出難過的表情。

朱利安尼出示了一份拜登和亨特的短信紀錄,告訴主持人說,亨特告訴拜登自己赤身裸體與未成年女孩進行視頻的事情,被自己的嫂子知道。

朱利安尼說,「這些短信是3年前的紀錄,而這3年中,拜登卻什麼也沒做。」

短信中,亨特向拜登抱怨,他的情人/嫂子跟他的心理醫生說,他性行為不當。「因為我赤身裸體跟XX(14歲女孩)發生了不當的性行為。她說,亨特一邊赤身裸體的與那個14歲女孩視頻,還一邊吸食著大麻。……」

亨特說,「她說她不會出來見我,她被追問的時候說,從來沒這麼說過。但底線就是我造成了一個很不安全的環境,對孩子們不好。」

此前媒體揭露,亨特在哥哥博‧拜登(Beau Biden)2015年患腦癌去世後,跟他的嫂子哈莉·拜登(Hallie Biden)在交往,直到去年春天。

朱利安尼說,亨特還有無數張未成年女孩子們的照片佐證短信提到的內容。這些內容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看到這些未成年女孩沒有得到保護的事實,我們非常不安。」

他接著說,「如果你看了硬盤上的照片而沒有向警方報案,如果你又是一個執法者,那就將被判重罪。」

據美媒Revolver報導,1名曾看過亨特電郵、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說,電郵中有三分之一的照片來自同1名14歲女孩,其中一些照片是裸照,而在另一些具有「性暗示」照片中,該女孩與亨特一起合影。消息人士指,該名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員。

10月19日,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時,批評拜登是一名腐敗的政治人物,他還說,拜登家族根本就是犯罪集團,並抨擊拜登父子的「電郵門」事件來自地獄。

川普表示,亨特的「電郵門」猶如當年美國前聯邦眾議員懷納的「電郵門」事件。2016年,當美國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期間,她的重要幕僚胡瑪(Huma Abedin)的夫婿懷納被爆出性醜聞,涉及傳送色情簡訊和照片給一名15歲少女,懷納因此在2017年被判入獄21個月。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