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美國大學生:共產主義使人脆弱 貧窮 無知 分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距離美國大選還有不到兩週。來自喬治亞州學生表示,如果拜登當選,國家將倒退,變成社會主義國家。他支持川普的治國理念,以及對中共的防範。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瑞安·拉內羅:「如果拜登當選,國家將倒退,變成社會主義國家,就像古巴,我父親逃離的地方。」

瑞安·拉內羅來自邁阿密,在喬治亞北部的萊因哈特大學求學,他表示若拜登當選,美國將倒退,像古巴一樣。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瑞安·拉內羅:「我父親12歲時逃離古巴,共產主義國家。」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瑞安·拉內羅:「共產主義有幾大特點,使人脆弱,使人貧窮,使人無知,使人分裂。所以很顯然種族戰爭,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與警察間,還有不定期復發的中共病毒,這就是分裂(的表現)。它(共產主義)現在做的,正使國家分裂。疫情使你貧窮,經濟停止發展。」

拉內羅的同學Chase Cross表示,支持川普總統的擇校政策,贊同加強國安,防治中共盜竊。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Chase Cross:「(川普)擇校政策,強調國家安全,防止來自中國的(威脅),他(川普)做的很棒,我希望他(川普)可以一直發展國家經濟,讓大部分和貧困社區的人獲得工作機會。」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Chase Cross:「竊取知識產權,中國首當其衝,還包括其它,當然我們(防範工作)做的越來越好,隨後是瘟疫(中共病毒)擴散,經濟被摧毀等。」

拉內羅還講述了他被教練要求脫下支持川普襯衫的經歷。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瑞安·拉內羅:「我們穿著這個襯衫,我們輔教學校的女生排球隊,我們當時穿著這件襯衫,其中有一個女生說她不喜歡我們穿(有川普名字的)襯衫,之後我們被總教練告知換下來。他們竟然不接受有現任總統名字的襯衫,而他(川普)讓你擁有上大學接受教育的自由。這就像古巴一樣。」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 瑞安·拉內羅:「我嘗試說服我的朋友支持川普,這不只關係川普本人,而是關係到你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梅麗娜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