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集會 拜登陷交易醜聞三天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距離美國大選還有12天。週三晚,川普總統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集會演說。而拜登家族和中共,以及烏克蘭的交易醜聞持續發酵,拜登已經連續三天沒有公開露面。最新消息,福克斯新聞獲悉,拜登的兄弟吉姆、兒子亨特,與已破產的華信能源中國公司組成的合資企業,列有一份「美國主要聯繫人」清單,其中包括賀錦麗和其他著名民主黨人。

川普在週三的集會上暗示,拜登兒子郵件門中,收取10%利益的「大人物」就是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另一封郵件提到,10%(股權)被亨特留給了「大人物」,我好奇誰是大人物?對我來說,他(拜登)看上去並不是(大人物),當他走上臺的時候,他看上去並不是很強壯。(拜登)很脆弱,非常脆弱,但他們叫他大人物。」

教育部週二披露,美國12所著名高校接受了大量、來自中國等國的鉅額捐款,中共藉此滲透到教育系統中。

川普週三指出,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拜登中心接受大量中共捐款。

美國總統川普:「賓夕法尼亞大學所謂的「拜登中心」,收到了來自中國的7千萬美元(捐款)。」

川普還表示,將採取進一步行動,打擊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我在把恐怖分子、「聖戰分子」、暴力極端分子,趕出我們的國家。睜大你們的眼睛,因爲我想要做一些事情,睜大你們的眼睛。」

川普警告,如果拜登上臺,將大幅增稅,美國可能出現1929年以來最大的經濟蕭條。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會增加你們的稅收,我們(的稅收)可能增加4萬億美元,大家都在問這意味着什麼,知道意味着什麼嗎?這意義重大,他們將把你們的稅收增加4萬億美元,這將導致美國大量就業流失到外國。」

而如果拜登上臺,民主黨人也將扶植左派法官進入最高法院。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當選後,華盛頓民主黨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最高法院填滿極端左派法官。」

週四晚,川普和拜登將進行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將聚焦抗擊中共病毒、種族、國家安全等議題,而排除了之前預告的外交政策議題。

據報,辯論中將只允許一個人講話,另一個人的話筒將被靜音,川普週四表示,這不公平。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靜音很不公平,他們不談論外交也很不好。他們本來要談外交的。我認為主持人很有偏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