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拜登退選 賀錦麗接替?川普連任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 大家好啊,今天是22日,星期四。今天有兩件大事,提醒大家要多關注一下。一個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美國總統的大選辯論。大紀元和新唐人仍然會有直播,並且有中文同聲翻譯,大家不要錯過。

川普拜登今天再次登擂,進行第二場辯論。這也是他們的最後一場辯論,所以,這種重要程度是可想而知的。不知道川普會不會揪住電腦門事件窮追猛打。因為就在剛才,福克斯新聞報導,亨特間接承認了福克蘭貪腐案。亨特說「只和父親談過一次關於他在董事會任職的決定」。

福克斯報導說,亨特表示自己加入布瑞斯瑪可能犯了一個錯誤,並說要承擔全部責任等等。

亨特當然是避重就輕,為自己解釋開脱。但是他說跟他的父親談過在布瑞斯瑪的任職,就是推翻了拜登之前的說法。拜登曾經說過,他對亨特的海外業務情況一無所知。而現在,拜登被自己的兒子打臉了。

所以大家可以關注一下今天的辯論,看看川普會不會抓住這個電腦門猛攻。

第二個是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情況,今天參議員司法委員會將投票表決。這個委員會的成員,共和黨占多數,估計會順利通過。然後就是在參議員的團體表決,參議員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已經說了,將在26日,也就是下週一進行。

參議院的兩黨成員,共和黨佔53,民主黨佔47。這個比例,對共和黨也是有利的。蓋洛普的最新民調顯示,51%的人支持巴雷特。這個民調數字是比較高的,高於之前的卡瓦諾和戈薩奇。當時卡瓦諾的民調是41%,戈薩奇是45%。

好了,我們進入今天的直播話題啊。今天的料也不少,也都挺有意思。

隨著美國大選的臨近啊,大家都在關注著亨特「電腦門」的發酵情況,這個劇情將會怎樣發展呢?人們也想知道,到底是亨特利用拜登的影響力,背著他爹到處發財,還是拜登始終參與其中,亨特不過是他的「白手套」呢?而且現在主流媒體已經開始有表態了,華爾街日報第一個站了出來,說就算是拜登當選了美國總統,亨特電腦門這個事你也得說說清楚,不能這麼稀裡糊塗就過去了。那麼這個事件真相掩蓋不住時,還會不會有其它媒體加入也站出來發聲呢?我們主要說說這些,其中會穿插最新的消息。

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昨天致信司法部總監察長霍洛維茲,要求他們調查聯邦調查局FBI是怎麼樣處理亨特的筆記本電俄腦。因為FBI拿到這台電腦已經超過10個月,到現在還沒有一點說法,這說不過去。

這個約翰遜議員,是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的主席,有著一頂的影響力,他一直在調查亨特與烏克蘭能源公司布瑞斯瑪的商業關係。

前天他對外證實,《紐約郵報》報導的關於電腦門事件,其中的時間、地點等細節跟特勤局的記錄是吻合的。他已經給特勤局寫信,讓他們提供更多亨特的出行記錄。

因為亨特這種身分的人,他的出行,特勤局都會安排安保一類的服務,所以他們的行動都會有記載。這些行動紀錄就加強了爆料的可信度,某種意義上說,也在駁斥那些主流左派媒體帶風向的報導,就是試圖把拜登醜聞給扭曲成俄羅斯的污衊造假。

給特勤局寫信的還有一位參議員,就是查克·格拉斯利,他和約翰遜希望,在下週一之前獲得亨特的更多旅行記錄。今天是星期四,算上今天在內,還有四五天的時間。如果特勤局能夠按時提交亨特的出行記錄,說不定還會有什麼大料爆出,所以大家要繼續關注。

這兩位議員在信中表示,特勤局過去提供的亨特旅行記錄跟上週《紐約郵報》的爆料是吻合的。

比如《紐約郵報》報導說,在2014年4月13日,亨特在發給他的商業夥伴德文·阿徹的電子郵件中,提到了他明天要去休斯頓。而國會獲得的特勤局記錄證實了亨特的這次旅行,他在2014年4月13日14日的確去了休斯頓。

還有,《紐約郵報》披露的另一封電子郵件中提到,烏克蘭能源公司布瑞斯瑪的高管瓦迪姆·波扎爾斯基在2014年5月12日的郵件中寫道:「在科莫湖的會談之後,我們進行了進一步的討論……」

科莫湖是在意大利的境內。根據特勤局的記錄,亨特在當年的4月3日至6日,確實曾經前往科莫湖旅行。這個時間點就在波扎爾斯基的郵件之前,而且地點也吻合。

這兩位參議員還寫道:「其它報告顯示,2014年5月,亨特和他的商業夥伴阿徹可能到過卡塔爾的多哈」。這也與特勤局的記錄吻合,2014年5月11日至14日,亨特的確在這段期間去了多哈旅行。

正是鑑於這些吻合的情況,才更讓人相信紐約郵報的爆料所言非虛。也是兩位參議員要求特勤局提供更多亨特出行記錄的重要理由。

他們要求特勤局提供這些內容:

1、2015年8月以後的亨特所有旅行記錄。

2、2014年7月後,所有陪同亨特出行的特勤局探員的記錄;並要求特勤局解釋為什麼沒有在上次向委員會提供這些記錄。這裡說明一下,司法委員會在今年2月5日的時候,曾發出信函,要求提供這些資料。但是特勤局好像沒有提供完整,只提供了一部分,不知道這裡面有什麼貓膩。所以兩位議員也要求特勤局給出解釋。

3、要求特勤局提供拜登任職期間,亨特和他的私人助理凱蒂·道奇以及拜登的法律顧問瓊·梅耶的旅行記錄。

約翰遜參議員這個網撒的夠大的,網裏會不會有什麼重要捕獲,下週一可能就會有結果。

這裏再說另一件事,今天不光是總統大選辯論和大法官任命這兩件大事,還有一件事,也同樣值得關注。只不過,被這兩件事給沖淡了一些。因為今天是約翰遜參議員給FBI的最後期限。

約翰遜在上週六(17日)已經給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寫信,要求FBI在22日之前回答,他們是如何處理亨特的筆記本電腦資料的,以及對亨特採取了哪些步驟等等。

截止到我們做這次直播,我們還沒有得到消息。就是說,FBI一直沒有提供這些信息。約翰遜質疑說,FBI應該公允調查任何一位涉嫌的美國公民,而不是根據他的姓氏去判斷調查與否。

昨天,他又給司法部總監察長霍洛維茲寫信,要求對FBI在處理亨特筆記本電腦一事進行調查。

更有意思的是,昨天上午9點,特拉華州警方發布一份聲明,說他們已經把有關亨特‧拜登涉嫌犯罪的調查資料移交給了FBI。

我們在前面節目中已經說過了,亨特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是前紐約市長、律師魯迪·朱利安尼19日送交特拉華州警局的。

我們一直在關注,特拉華警方會不會對亨特實施抓捕。沒想到,他們把這份資料移交給了FBI。可能是覺得這個山芋太燙手,所以趕緊扔給FBI。

特拉華警方移交案件,並且發出聲明,不僅僅是扔出了燙手山芋,還將了FBI一軍。聲明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事已經歸FBI管了。FBI做不做,跟我們沒有關係。

你看,都說薑是老的辣,曾經當過檢察官的朱利安尼,還是律師,他的出手,一槍打倆,讓特拉華警方把FBI架在火上烤。FBI現在是繞不開,也躲不掉。FBI還會繼續保持沉默嗎?如果不保持沉默,下一步是不是要啟動司法程序被?我們拭目以待。

此外,福克斯新聞今天爆出一則新聞。他們獲得一份亨特案件的文件,案件編號是272D-BA-3065729,由聯邦調查局特工約書亞·威爾遜2019年12月17日簽署。威爾遜本人沒有就福克斯新聞的置評請求立即做出回應。

「 272」代表著洗錢的意思,「 272D」的意思就多了,代表著「洗錢,未知的非法活動,白領計劃犯罪」「跨國的」。「 BA」則表示這個案件已在聯邦調查局的巴爾的摩總部外辦事處提起。

這個文檔具有「案例ID」部分,並用手寫數字272D-BA-3065729來填寫的。

這就表明,FBI去年12月份就已經把亨特的案件按照涉嫌跨國洗錢的罪行進行了歸類。只不過,案子到了手裡後,FBI遲遲沒有作任何作為。這裏面究竟有什麼問題呢?這是很讓人懷疑的。

在美國國務院昨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記者要求國務卿蓬佩奧評論一下拜登「電腦門」是不是俄羅斯的虛假信息。

蓬佩奧說:「當我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時,我總是更喜歡人們聽從他們情報界的說法,這些事他們最懂。我看到了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的聲明。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做得對。」

蓬佩奧沒有直接回覆亨特電腦門的案件本身,但他說相信情報總監的判斷。其實已經表明了,美國政府也認定,那不是俄羅斯的虛假信息。

硬盤裏面的資料很清楚,再怎麼掩蓋也沒用。終於華爾街日報在左派媒體的沈寂當中發聲了,編委會前天發表一份社論,指出喬·拜登有義務回答關於他兒子販售影響力,以及拜登自己財務往來的問題,尤其是與中國相關的部分。

社論中強調,即便拜登當選,也無法逃避未澄清的疑問。拜登應清楚的交代,他是電郵中的「大人物」嗎?這筆交易怎麼了?文章還指出,除了拜登應出來說清楚,媒體也應該繼續追查這件事。

這是繼福克斯新聞之後,美國第二家主流大媒體對拜登醜聞表態。這可能說明,隨著事件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媒體將不得不正視拜登家族的醜聞。

劇情最終如何發展,真相什麼時候全部或是主要部分浮出水面,我們不妨靜觀其變。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這個案件將會牽動美國未來的走向,而且會波及到與此相關的國家。

就像一場審判,人人都有一個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未來。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