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的求生之路:敗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今日點擊】(3911-1)

提要
拜登的求生之路:敗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一笑話,這只能叫笑話,習近平有9個國師,經濟國師這是後來轉的。有個叫鄭永年的,這鄭永年呢89六四的時候,應該說他是叛徒,後來到了國外,應該是帶著黨員的身份到了國外,那相當長的時間是在新加坡,所以很多人把他當成新加坡學者。其實他不是,就是海外工作,共產黨的海外工作者,那現在的概念就全都回巢啦,那回去了得伺候皇帝啦,所以這就叫9個國師。

鄭永年提出一個說法,建議把這個清華大學改成習近平大學。為什麼?因為在中國,今天新時代的中國的教育,就是習近平主義的思想教育,那要滲透在中國社會的各個行業。特別是像清華大學,是習近平主席的母校,那習近平主席在這樣的,就是作為習近平主席的母校,擁有這份榮譽,要貫穿習近平主義的整體的思想、整體的概念,寫了一大堆。改成習近平大學,就我來講,我只想到當年76年文革結束的時候,76年的大概10月份吧,就差不多這個時候,四人幫被打倒,然後大家就上天安門去遊行。

咱住在府右街了,所以一溜彎兒,一溜溜彎兒的就到了天安門,我現在都記得幾乎所有的人都說,文革的狀況再也不可能出現了,中國人民不答應。我樂說中國人民不答應,就他們這幫東西,你不能把他叫人啊,就他們這幫東西,有一個算一個,都是從文革時騙財、騙錢、騙花,騙過來的。當初他們在大學的時候,他們就是這一幫,他們的老師自己說文革再也不能出現了,結果現在成為了他們的國師,做出了這種事情。

那昨天跟大家分享了,華爾街日報寫的社論,說你拜登有責任向美國人來回答,被提出來的問題。那個電腦門那塊硬盤,已經被FBI承認就在它手裡面。那昨天朱利安尼已經發出推文說,FBI開始,開始對這塊硬盤進行工作了,就是說他完全在開始核對相關的內容。司法部完全承認那個東西是真的,跟所謂的通俄門沒有任何關係,它是獨立的。在今天早晨,就是我們是22日了,今天是debate。在今天早晨原來亨特的partner,生意上的夥伴,他們要開的公司的,他們代表亨特公司的CEO,因為他們是幾個人一塊兒做生意了。

這個人親自站出來說,大家現在公布的那些email,裡面有很多是寫給我的,就寫給這個本人的,他是CEO。然後裡面大家看到的內容是,就是轉發給了亨特,或者說亨特是這個group的,但我是這家公司的主宰者,我跟中共國之間,當初我們是一起談買賣的我是主談的。裡面說的大人物就是他爹,拜登就是現在的拜登,他爹分著10%這就是我們討論的內容,大家看到的一點不錯。

唯利是圖者一定出賣,那這裡呢,你也不能說不好說這個人出賣,因為有另外一個問題。拜登以這樣的方式,睜著倆眼睛胡說八道的話,那一個正常的美國人,我做生意嘍,我仰仗著你、我仰仗你爹那做生意,那誰有這關係誰攀上,當然是好事嘍,賺錢對不對。但是當你現在,觸及到真正的國家的興衰、國家的榮譽,你在欺騙著整個國民的時候,你讓我這事兒,你就有點突破底線了對不對,你有點兒過了。你可以不說話喲,你不能不承認嘍,你現在要做總統,那你要做總統,明兒你就殺了我了,我知道你底細啊。

那誰最尖?唯利是圖最尖,我今天站出來整死你,為了保我的命。你看在中國,他一定是這樣殺來殺去的。人們在討論說王岐山會怎麼樣?王岐山就連習近平穿多大褲衩他都知道,所以習近平絕對不能讓他出聲,殺了他呢他有點不太敢。你看毛澤東一上台,全給他們殺了,那一塊兒扛過槍、一塊兒下過鄉、一塊兒蹲過窯子、一塊兒嫖過娼、一塊兒種過大麻,全是一塊兒的,個個都光不溜條的,在延安換老婆,都是他們幹的,那我不把你們殺嘍,我怎麼偉大,我怎麼偉大啊,對不對。他習近平也是這個啊,我不把你們幹了,我怎麼偉大呀。

那清華大學怎麼改成習近平大學啊,他拜登也一樣啊,那事兒鬧到這分上,我明天當選嘍,我不把你們整嘍,那很容易對不對。FBI、CIA給你一定罪,關到窯子裡,關在監獄裡頭,那監獄裡頭找殺人犯給他2萬塊錢,喀嚓就給你剁了。這沒什麼電影不電影的,他們可以做得出亂倫的事情,他就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因為命運把他逼到這部分,不是我要殺你,是因為你要不死吧我就死了,實在抱歉,敬個禮殺了你,這個活兒就這麼幹的對不對。事情是這麼幹的,江湖險惡就是這麼產生的,一在利益上這是這樣,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而拜登到現在不回答這問題,今天晚上他們有最後一場辯論,其實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以為拜登可能真正的是想退選,就是說他不想競選了。但他退不了,是因為民主黨團隊,黨團肯定不讓他退啊,你退了這,這沒辦法交代啊第一個。第二個:他不能跟民主黨黨團,有著完全的翻車式的交代,他不可能,那是他自個兒的事對不對。他掙這錢沒跟奧巴馬他們分,他們沒分他自個兒裝兜了。奧巴馬心裡還想,小的你整這麼多,你怎麼沒跟我打聲招呼啊,一樣的,你現在柯林頓不說話吧,希拉里不說話吧。

他心裡還想呢,你整這麼多你比我狠呢,你當時為什麼不打聲招呼,利益的人一定就會這麼想嘍。所以他不會跟他們講,那從黨團的角度來講不會讓他退的。但是呢他自己知道出了大事,就今天坐地,拜登明天成為美國總統,我跟你講美國就會四分五裂,共和黨人會先翻了他。把整個民主黨、把整個美國掀翻了,因為這塊硬盤在那兒,那2萬8千多個照片在那兒,那一萬多個email在那兒,你將如何面對,這個國家不是你們家一個人啊,這個國家好幾億人啊。

所以今天拜登真的成為總統,他都78了,相信不到1、2年就得整死他,會整死他的。他自己也明白,你看一看在川普這麼厲害的角色,那民主黨人國家的這個,這種自由環境的機構是怎麼整他的,他都可以扛到這分上,他拜登有多大本事。拜登是陰暗的人,川普是明亮的人,明亮的人他經得起折騰,我就這個你來吧,陰暗的人會自己悶死自己的。所以就拜登而言他不如失敗,而不是獲勝。他失敗了川普不會太找他太多麻煩,川普的麻煩是找中共的麻煩。所以拜登這是在萬般無奈之下的求生之路,敗選而不是勝選。那黨團不會幹的,所以你看到黨團會這個那個,媒體會胡說八道的,民意調查是編出來的,民意調查很容易編的。

我舉個例子,你現在用手機對不對,你用iPhone 用Samsung,它一定問你的location,我有諸多的理由要用你的location,它要用你的location,是從一種服務的角度去說的。今天的大公司跟大媒體是連在一起的,OK,當有了你的location,就有了你的所有東西對吧,這叫大數據,利用大數據可以編出任何的民意。誰查過CNN是怎麼調查的,它什麼時候交代過,沒有的,這些是烘托場面的。那即使今天拜登想走,他也要把這個場面烘托到最後,最後的結果是川普獲得大勝。他一個不錯你又贏了,我們4年再見,然後拜登就躲起來了,沒有什麼事啊,別再找我麻煩,這是他唯一能夠拚命的機會,他拚命的機會是敗選而不是勝選。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