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朱利安尼被攻擊 亨特「電郵門」收件人證實:「大人物」 就是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今日點擊】(3911-2)

提要
又一伙人站出來證實:亨特硬盤電郵中的「大人物」 就是拜登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表態認同同性「民事結合」引起爭議
不意外?中國外交部宣布:《梵中協議》續簽2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大選已經變成了每天一個變化,現在的中心,其實已經轉向到拜登自己是否有資格參選美國的總統。而川普的團隊跟天意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一種轉向。其中一個被稱為CEO的,就是亨特的生意的夥伴,當時亨特的公司的CEO,他自己親自站出來證明,硬盤門當中的電子郵件是真的,而且那些電子郵件是發給他的,給亨特的是副本備案。而這個拜登自己,凡是買賣都抽走10%的純利潤。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朱利安尼的推文,大概22日凌晨1點多吧,發那個推文。他說呢他知道FBI,終於開始調查那個電腦硬盤了。而這個電腦硬盤在他們手裡面,他說超過了8個月。我不知道他這話是怎麼個說法,什麼叫做超過8個月,因為實際來講他們已經超過了很長,已經超過了將近一年了。那這樣的調查的本身,證明了FBI不得不針對拜登家族的犯罪,要給出一個明確的答覆。原因很簡單,FBI已經掩蓋不了,已經掩蓋不了、銷毀不了拜登家族的罪證。FBI的老闆在面對這件事情被質詢,到現在一句話不說,川普表現出極大的不滿,包括司法部長。那他們的說法就是怕干擾大選的本身。

其實這就是一個表面文化跟道德的本身。如果拜登是這麼一個罪惡的人,如果拜登是這麼個罪惡的人,那你們所謂的表面不干涉大選,為什麼讓不知道真情的美國人,去選擇一個出賣自己國家的人呢?有可能是有意的,也可能是無意的。有意的是有著它完全利益上的瓜葛,無意的是因為他們的生命認知的基礎就在那兒。在他的生命基礎,如果他不信神的,他就會信表面的文化。當他相信表面的文化,他就做出這種事情,他認為沒有任何錯誤。

亨特的前合夥人直接露面證實,電子郵件所裡面談到的大人物就是拜登本人,原文刊登在《紐約郵報》上。一位亨特的前在中國事務本身上的合夥人鮑布林斯基發出聲明,他是電子郵件當中的收件人。拜登不僅知道兒子的事情,而且直接參與其中。一封已經被曝光的電子郵件中,所提到的大人物的10%的款項就是拜登。今天這麼登出來呢,我以為是這個班農跟朱利安尼的一種策略。朱利安尼在昨天的下午的時候,他遭到了人家的攻擊。他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參與拍了一個片子,那就不知道為什麼參與拍那個片子,在拍片子的過程中讓人給設了個局。那設一甚麼局呢,他節目都拍完了,然後他可能弄衣服,他在整理衣服,躺在床上。

又一合夥人站出來證實:亨特硬盤電郵中的「大人物」就是拜登

就在這時候出來個女孩15歲,穿個連衣裙在面對著他。那一個男人整理衣服,他就把褲子甚麼解開了嘛,就這個動作呢就被人從後頭拍了照片,借助鏡子拍了張照片。然後配上這個女孩父母的話,說你都76了,我女兒才15歲,這個年齡有點不太合適,你不能這麼幹,幹了這麼一把活。我看害得朱利安尼呢,一通的解釋。那後來他說這事情發生在今年的7月7日,他在第一時間報警了,他知道,他說壞了,我被人玩了,被好萊塢的人玩了,他第一時間報警了。那還好啊因為所有衣服,連西服都還穿著呢,他沒光不溜條啊。那警察來了之後也不能辦甚麼事情,他只能做個備案嘍,因為大家都衣履整齊的,只是出了這麼個鏡頭。

那他並沒有想到在昨天,柯林頓的女兒控制的媒體,柯林頓的女兒在那家媒體裡面做高層,就登出了這麼一篇文章。而這個整個的內容的劇本,恰恰是朱利安尼在星期一,向特拉華州州警察報案的亨特的故事,這故事鬧這分上了。所以昨天晚上都7點多了,給朱利安尼氣瘋了,連發了四個推文,說我明天一定把東西都給你嚷出去。今天早上一睜眼,紐約郵報就登了這麼篇文章。但這個很有趣了,他這個鮑布林斯基呢,是昨天夜裡發表的聲明,前後時間是這麼對應的。

它說亨特在中國的能源公司的首席執行長官CEO,跟拜登家族合夥的關係。而他是華信集團的總裁葉簡明,直接跟拜登家族合作的企業,在電子郵件當中是直接寄給他的。而亨特拿到這份郵件,大家被曝光的是cc給的亨特,是副本。所以當時他是代表亨特家族的這家公司法人CEO,出面跟葉簡明談的。那你就沒甚麼可講的了,對不對,所以應該講說是對拜登巨大的打擊。鮑布林斯基爆料,拜登說他從來沒有過問過亨特的生意,他說這是胡說八道。亨特通常把他的父親稱為是Big Guy大人物,或者是我的老闆。經常要求他簽署各種文件,或請他對任何討論中的潛在交易提供意見。所以拜登是他兒子的生意的真正的背後老闆跟主導者,獲利者。

另外一份電子郵件,其中提到了現金跟股票的分配,代表亨特的「H」獲得20%股份,其中10%留給「大人物」,證明這10%留給的就是拜登,而直接參與的就是這家能源公司。他在發表聲明的當天下午,已經收到美國參議院財政跟國安委員會要求提供的文件,他擁有這些文件。拜登死了,民主黨死了,極左派死了。當這樣的文件做證出來之後,下禮拜一,參議院將通過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的任命,巴雷特。那當這樣的文件湊齊,當時人有,證人有,有人證有物證,做為共和黨團隊很可能DQ掉拜登。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認同同性,叫民事結合,引起爭議,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天主教中孌童癖這東西持續了幾十年,甭管他出於什麼樣的理由,出於什麼樣的原因,有天主教的地方就有這東西。權力貪財,在教父這個影片中,當時上訴的就是天主教教廷。圍繞著梵蒂岡,有著各種的傳說,而傳說的一切,都是代表了人性的邪惡。人是神造的,無論它天主教、基督教、這教那教,它溯本求源,最後那個根上,它到了伊甸園那兒,對不對。神造了一男一女,神讓他們在一塊兒生孩子,他給改了,他要代表神給改了。你就想吧,咱不說對錯,你說他是什麼?天主教教廷跟共產黨簽協議了,就這麼回事。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一再提醒大家,我說你要注意,為什麼拉美地區這麼厲害,拉美人這麼厲害,就是在大疫情中,他們遭受了巨大的衝撞,為什麼黑人遭受了巨大的衝撞?沒人敢碰這個,跟它有關係。有人說跟它為什麼有關係,瘟疫當初西方的文化中的瘟疫,是耶和華出手,懲罰當時的埃及的所謂的神祗下的國民。你要聽懂了,那是耶和華出手。在中國是瘟神,東西南北中,金木水火土,是瘟神,不是瘟妖,不是瘟鬼,不是瘟魔,是瘟神。所以才說為什麼沒有人去討論是黑人和拉美人,那你沒人討論,就沒人自省囉。那你沒人自省,那你就承受囉,就這麼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