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隱身3日 奧巴馬親自助選聽眾寥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在22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前,共和黨總統川普(特朗普)馬不停蹄的參與競選活動,但身陷「硬盤門」醜聞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已3天沒露面。同時,前民主黨總統奧巴馬親自出面為拜登助選,但民眾反應仍相當不積極。

21日,奧巴馬來到「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展開為拜登助選的活動。在助選演講中,奧巴馬對川普火力全開。

川普也不甘示弱,當天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造勢大會上譏諷道,奧巴馬現身助選拜登不是個好消息,因為「騙子希拉里」(Crooked Hillary)2016年競選時,沒有人比奧巴馬更賣力的助選,結果希拉里最後落選了。

據美媒報導,奧巴馬21日在費城的助選演說,也與拜登一樣,允許聽眾將車輛開到會場,在車內聽講。但根據現場照片,諾大的會場,只有主席台前圍了半圈車輛及民眾,人數非常有限。

民主黨前總統奧巴馬21日到費城為拜登助選,現場聽眾寥寥無幾。(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另有視頻顯示,當天奧巴馬在費城一個民主黨助選點現身講話時,現場只有寥寥十幾個人,而且似乎他的到來也沒有引起任何明顯的反應。

有分享視頻的推友評論,「奧巴馬走向十幾個拜登支持者,但沒有人真正的在意(他)」。

這些場景,與川普在「搖擺州」造勢大會上人山人海的場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