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商業夥伴證實:拜登參與了和中國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拜登兒子「硬盤門」事件又曝出重大進展。週四,亨特・拜登前商業夥伴出面證實,之前曝光的亨特郵件,都是真實的;同時指證,前副總統拜登在兒子的海外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紐約郵報》近日曝光了多封據稱是亨特・拜登的郵件,其中2017年5月的一封,涉及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的商業安排。週四,這封郵件的收件人之一,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 ),發聲明證實,這些郵件都是真實的。同時證實,郵寄裡提到被分有10%股份的大佬,就是亨特的父親喬・拜登本人。

波布林斯基稱,他曾是Sinohawk控股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這是一家拜登家族和華信能源的合資公司。他說他經常看到亨特・拜登就潛在的交易徵求他父親的同意或建議。

拜登此前聲稱,他對兒子的海外業務毫不知情。《紐約郵報》著名專欄作家古德溫(Michael Goodwin)說,現在看來,喬拜登不僅知情,還是個參與者。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 Michael Goodwin:「這不僅意味著拜登對美國人民撒謊,我認為他對這些交易的參與,也意味著人們應當審視(其家族)所有交易。亨特拜登是怎麼能拿到這麼多交易的?不論拜登被指派在奧巴馬政府的哪個領域任職,亨特拜登在那裡就能得到一筆交易,不論是烏克蘭、俄羅斯還是中國。」

爆料人波布林斯基還稱,拜登家族積極利用家族名號,從外國實體中賺取數百萬美元,包括共產中國的實體。而中國方面則將這些交易看成是政治投資。

在這次大選中,拜登針對共產中國的態度一直受到詬病,他曾批評川普總統在疫情初期禁止中國航班來美;也曾在民主黨初選中,否認中國(共)是對美國的威脅。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19.5.1)中國會吃了我們的午餐?算了吧。他們不是壞人。知道嗎?他們不是我們的競爭者。」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 Michael Goodwin:「因為兩國之間的緊張關係,大多數美國人現在對中國的觀感都不好。我最新看到的一個民調顯示,65%的美國人對中國持負面觀點。我認為拜登已經和大多數美國人的立場脫節。他與中國(共)的交易、他對中國(共)的袒護,都會是他選情的負擔。」

另外,據福克斯新聞獨家獲得的一封亨特拜登在2017年5月收到的郵件顯示,在拜登家族和華信能源的投資項目中,多位民主黨高官,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紐約州長庫默,都被列入了「目標項目」的關鍵聯繫人名單。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高官是否因「目標項目」被聯繫過。

針對週四出現的一系列新進展,拜登團隊目前還沒有回應。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