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控拜登從俄國拿錢: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中,川普特朗普)指控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從俄羅斯收受350萬美元,「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美東時間10月22日晚9點,美國大選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在納什維爾拉開帷幕。NBC新聞記者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主持辯論,韋爾克被指與民主黨人有深厚的關係。本次辯論聚焦六大主題:抗擊COVID-19(中共病毒)、美國家庭、美國種族、氣候變化、國家安全和領導力。

川普在回答有關俄羅斯的提問時說,俄羅斯和伊朗都希望他連任失敗,因為「沒有人比我對俄國更強硬」。

川普說,他要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額外支付每年1300億美元的經費,來對抗俄國威脅,並諷刺拜登只會賣枕頭和床罩,而他則賣給烏克蘭武器,「沒有人對俄國比唐納川普更強勢」。

川普指控拜登擔任副總統時通過前莫斯科市長,從俄羅斯獲得了350萬美元。「你從俄羅斯得到了很多錢」而且可能至今仍從俄國手中拿錢。

川普說,「我不從中國撈錢、不從俄羅斯撈錢。但有報導說,10%的股份給大人物,你(拜登)就是那個大人物。」

川普對拜登說:「你已經籌集了很多錢,數量巨大。」並強調自己「從沒有拿過俄羅斯任何錢」。

川普提到拜登兒子亨特爆出的電郵門醜聞,「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可是副總統,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他指責拜登是一個腐敗的政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終場辯論及專家點評 

相關文章
評論